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这样爱上你

(2009-08-22 11:13:49) 下一个


词曲:秋歌 编曲:罗湘春 MIDI :星光(赵耀宗)



演唱:霞

(女)就这样爱上你
不知你来自哪里
网络的红线把你我连起
虚拟的背后 是那么真实的你
(男)就这样爱上你
多想与你共朝夕
动人的歌喉妩媚的你
荡起我心中 那爱的涟漪
(女) 啊 … 亲爱的可爱的来自那里
我的心我的情被你牵引
(男)虽然你我远隔千里
我心已深深 烙下你的倩影


(男)就这样爱上你
多想与你共朝夕
(女) 动人的歌喉潇洒的你
荡起我心中 那爱的涟漪
(男)啊 … 亲爱的可爱的来自那里
我的心我的情被你牵引
(女) 虽然你我远隔千里
我心已深深 烙下你的倩影
(男)啊 … 美丽的温柔的爱在那里
你深深你深深 藏我心里
(女) 虽然不能与你相聚,
幸福的感觉依然是那么甜蜜
啊 … 阳光的帅气的,来自那里
我的心,我的情被你牵引
(男)虽然你我远隔千里
我心已深深 烙下你的倩影
啊 … 美丽的温柔的来自那里
你深深你深深 藏我心里
(女)虽然不能与你相聚,
幸福的感觉依然是那么甜蜜
幸福的感觉依然是那么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