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片片相思化泪流

(2009-08-17 03:59:26) 下一个


作词:绿柳   作曲:枫桥   编曲:枫桥 



忘不了滴雨的那个午后
一把红伞 送来了温柔
从此把你 放在我心头
有你陪伴 别无所求


忘不了你我牵手黄昏
去看江边 一叶小舟
你说爱我 今生到永久
我说和你 真心相守


一窗月色 烛台下的酒
独抱琵琶 难解相思愁
人难留 梦难留
岁月的桥头 挥挥手


锦书难寄 人比黄花瘦
一曲朋友 无语泪先流
就让我真心的祝福
伴着你远走 远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