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寻找

(2009-07-27 15:52:45) 下一个

寻找

原唱:李慧珍           翻唱:霞


照片里的她,留短短的发
爱笑的脸颊;
眼神没有复杂,
像个娃娃,不曾长大。
记忆里的她,年少已离家,
只身在天涯;
习惯了风吹雨打,
春夏秋冬世事变化。
她用歌声把彼此融化
用情投入唱到沙哑眼泪已落下
她的笑容把陌生融化
融化了距离在等待你和我再次出发
我走遍天涯海角, 找不到她
谁看到过她,遇见她
快让她给我一个回答
别让我惦念着她
我走遍天涯海角,找不到她
谁听说过她,知道她
好让她的心早日回家
告诉她世界再大 有我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