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月的日历

(2009-06-06 13:25:14) 下一个

四月的日历

诗文: 雪球儿 ; 图片来自网络。

打开四月的日历
每一天都划着相同的记号
每一个记号都代表着别离
匆匆的,我离开了你
去那个熟悉的江南小城
把你昔日的影踪寻觅


四月的江南啊
是个多雨的季节
杏花春雨漫天飘飞
我仿佛看到了你秀美的身影
迎接着我这个远方的客人
我的黑发被你的温情打湿
我的风衣被你的柔情吹起
水面上渐渐浮现出温馨的回忆


四月的江南啊
是个多情的季节
柔弱轻丝的微风拂面
弥漫着你清新淡雅的气息
蓝色小花伞依然轻柔飘逸
从悠长的深巷走来
又在雨雾的尽头逐渐消失
伞下留着一片浪漫的诗意



四月的江南啊
是个多梦的季节
梦里梦外都有你相随
郁金香散发着幽幽醉人的芬芳
轻撒着爱的意蕴
漂向大洋彼岸的你
花香鸟语的晨曦你催我入梦
催我陪伴着你一起走进梦里





不能没有你
                     等你               五月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雪儿能喜欢!是你的诗写得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夏MM朗诵的真好,情景交融,好感人。。。谢谢MM缠绵的演绎!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