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心

(2009-05-29 16:06:52) 下一个

作 词 :月牙弯弯

作曲: 陈伟

原唱:走 过 ( 陈 瑞)

你 说 我 有一 颗 神秘的心

是你一片未曾到达的森林

你翻山越岭 历 尽千辛

只 为 梦里迷人的 风 景



我只想要一 颗纯净 的心

象是一 颗远 离 尘 世的水晶

但 爱 恨 纠缠 无法清醒

早已失去最初的原型

别说 女人心是海底 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 紧 从此不再 远 行

让 我相信你的 爱 不是浮光掠影

别说 女人心是天 边 云捉不住 飘 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我就是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我就化成一 阵 雨 为爱 感 应

若是你无情我就化作流星

划 过 你的梦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在这里也看到福田!问候一声!
霞,我读到并收藏了你的评论,因故不得不删去我的原贴.回头等我贴回去,会重新恢复你的留言.谢谢问候霞!我欠你也欠我自己许多的聆听(你优美的歌声),眼下我的电脑更不行了...周末轻松愉快霞!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越唱越放松。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