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朗诵《雪树思君之三:不能没有你》by 雪儿

(2009-02-06 07:54:17) 下一个


自从那次见到了你

我就再也离不开你

我知道你远在千里
可是你的歌声 就近在我耳际
一串串深情的音符
随风飘来 流到我心里
悠扬美丽,柔情甜蜜
融进血液,温暖到心底

我知道你远在万里
可是你的笑容 却夜夜在我梦里
日出湖上是你 日落天边也是你
你是我的心事 你是我的相思
从春季等到冬季 从旱季等到雨季
我把你藏在秋日的私语里

我多么渴望
你能天天和我在一起
此时此刻你会在哪里
莫非你就在知音唱坛里?
那我就要大声的告诉你
这辈子我再也离不开你
我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这是你的作品啊!随你搬吧。
乐曲的后半部空着呢! 本想后面也加上相对的诗,一直没时间,。。抱歉。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霞MM 朗诵的真好,深情美丽, 配乐很棒,太喜欢了, 谢谢你的演绎, 找个时间我把你的作品搬回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