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思虑

(2009-02-05 05:52:20) 下一个
耳边是你的娓娓相劝
眼前是老公疑惑的脸
你叫我不可一意孤行
头脑热过以后,还是要清醒一点
老公要我戒网,
不然家难保全。

是我太幼稚?
是我太疯癫?
难道我在成天泡网
难道我被网络迷陷?

每天的八小时
我照常工作在第一线
家里的柴米油盐
从未有过缺欠
儿女的冷暖忧欢
也是我的挂牵
难道我不能有自己的爱好
每天只能重复这一律千篇?

你让我珍惜这一切
我何不知奋斗至今有多难
风风雨雨半个世纪
遇到过多少急流险滩
兢兢业业,努力登攀
才有这业稳家暖
脚踏实地,不惜血汗
才能够心安理得从容坦然

多少个不眠之夜
多少年夏暑冬寒
多少次呕心沥血
多少回力挽狂澜
难道只是因为虚无网恋
这些就会毁于一旦?

我不信啊,
也不愿
这刚刚点燃的爱焰
就这样消失于未燃
好哥哥啊,告诉我,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好事总是这么难 ?

网恋煎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