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车、车、车

(2007-04-20 16:22:55) 下一个

自打我上个圣诞节说到奔驰车好,这是我的理想中的车后,老公就开始到处看奔驰车,前两天,老公说他看上了一辆,就在我们镇子上的那家Mercedes-Benz的销售点。昨天还拿回了E-Class车的产品介绍,兴致勃勃地跟我说他看上的这辆车如何如何好,是辆销售车自己开过了半年的模特车,里面配置的“享受件儿”齐全,价格也还算优惠!

今天我还没下班,老公就打来电话,说等儿子学完钢琴就送儿子去她奶奶那儿,我们俩就晚上出去吃饭。等我下班回家,车刚开到家门口的弯路上,就见到老公证在往家走,我叫住了他,让他上我的车,他上车来,我就问他去哪儿吃饭,他却说,咱们先去看看那车!

于是就来到了这家Mercedes-Benz的销售站。可惜已经是下班时间,加上我又加了近两小时的班,销售站里早已没人了,我们只能在外面看看。

老公指给我看他看上的那辆车,隔着玻璃只能看个外观,也许是因为老公把这车事先吹得太好,我看到后,反而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了。他又指给我看一辆与他看上的那辆相同的车:

我正在给这车拍照时,走过来一位老头,他说展览厅的门还开着呢我们可以进里面去看。估计这老头儿是看门的,一个人闷得慌,来找我们说说话。我们进到展示厅,老公领我到他看上的那辆车前,让我坐进去,尝尝什么味道。我坐进去,倒也并不觉得与别的车有什么不同。也许是习惯了雷诺车的Espace的宽敞,反而还觉得有些狭小,座位也低。

 看了看价格,也不便宜!三万五千欧元!

 这就是老公看上的车:

车里面:

 驾驶位

 

后排座位:

助手位:

还有一个我不喜欢的:车里面的味道是烟味,不是新车所有的那种味道,毕竟这销售点人用过了半年多了。

晚饭,我们先去了Koeln Hof,老公说那里的掌柜的换了,想去尝尝换成什么味道了,结果客人满了,我们也没事先预定,只好作罢,还是去了我们常去的那家希腊餐馆。俩人各要了一份:我的是烤肉用奶酪浇汁后在烤箱中又烤过的那种Ueberbacken;老公要了油炸墨鱼圈。结果还是要老公给我帮忙,才算是吃完。一顿饭间,老公还是不停地给我讲这车的好处。但他说他不想一个人做主买车,想尽量争取我的同意。

买不买呢?我们的这辆雷诺的空间车,也跑的不错,我很满意。可老公说它开始要换零件了,这也是事实,99年产(出厂)的车,八年了,开了十二、三万公里了。哎,真的是很犹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去看了看那辆车,在日光下,白天看,跟傍晚看的感觉没多大差别。一会儿再上几张今天的照片。
name_user 回复 悄悄话 好车!

我的车也是99年的,是你们德国的VW。确实去年开始换了不少零件。现在该换的都换了,大概可以稳定一阵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