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带领公司上市。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

(2008-04-04 20:23:41) 下一个
1. 为何不提女人因无德而做出的卑鄙事,如把家里偷偷钱转走.

2. 为何不提女人因贪婪而做出的亏心事,如嫁年长大款.

3. 为何不提女人因胆小而做出的违心事,如嫁黑道头目.

4. 为何不提女人因自私而做出的缺德事,如从不施善予人.

5. 为何不提女人因狭隘而做出的狠心事,如恶待非亲生子女.

"天下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近则怨, 远则恨."......

下辈子远离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我执教也许没有教授多少知识,当我却让他们切记:与人为善。

我是女的。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是善良的。谢谢你的留言。我想把妈妈接来。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下辈子远离女人,就是这辈子不想远离女人,就是正常的男人。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好女人,就像我一样。没有所谓的成功事业,存着女人的善良,勤奋,朴实就够了。祝福你!
Rill 回复 悄悄话 为什麽这样恨女人呢?
Rill 回复 悄悄话 good!yourwoman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为何不提男人?希望你能从另一个角度总结五条男人的不足。这样你就不会急于下结论把女人和小人排在一个等级了。希望你能正面的看问题。祝快乐起来。
liugang_20 回复 悄悄话 金色的麦田: 我妈,女儿,很多以前的老师... 都是女士, 敬重关爱还来不及.
不可以偏盖全.
祝优秀女士更优秀.
望败类女士早觉醒.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个女人耶,都不知道来留言是不是会被你赶走?

明天就是端午节,祝你愉快!
liugang_20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被坏女人伤害过了 - 好坏都见过
理解理解。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嘛 - 怕否都无关紧要了
换个积极的思维吧,乐观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运 - 运气还行,很感谢上帝了.
你只是运气不好啊 - 命注定
而运气和你的思维有太重要的关系 - 听上天安排吧
这辈子还有机会再尝试 - 借个胆儿也不敢了...

非常感激.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定被坏女人伤害过了。理解理解。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嘛。只是,如此得出结论,未免只会伤自己,让自己一生不快乐。因为,好女人坏女人都不会因为你而不嫁人,所以,换个积极的思维吧,乐观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运。因为好女人很多,你只是运气不好啊---而运气和你的思维有太重要的关系。(另外,你还有救,因为你说下辈子远离女人。这辈子还有机会再尝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