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带领公司上市。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小镇近千人送别 来自中国的女孩 短暂却璀璨的一生!zt

(2023-06-26 11:47:36) 下一个

美小镇近千人送别 来自中国的女孩 短暂却璀璨的一生!

文章来源: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25713 次)
  
Trump Indicted By Federal Grand Jury On 7 ChargesKeep Watching
 
 
 
 
 
 
 
Skip Ad

一、

父亲节到了。

 
 

对于美国田纳西州的Jason Brooks来说,这个父亲节格外难熬。

他在Facebook上写道:

“这个父亲节.......我想做的只是逃跑。

从父亲节的记忆中跑出来。
 
 
 
我的小女孩走了......

...她的笑声

...那些拥抱和亲吻

...那些炎热的夏天,周日下午在游泳池里放松和嬉戏

...那些手工制作的卡片和诗歌
 
 

...那些一起围着桌子享用美餐并回忆过去的时光

今年,我知道我的心里会有一个大洞。”



他的女儿,捧在手心里养了将近15年的女儿,Aleya Nicole Lin Brooks,在三月份的时候,不幸去世。

从此,父亲节,对于Jason Brooks来说,不再是一个充满幸福和欢乐的日子。

二、

Aleya Nicole Lin Brooks,2007年11月出生在中国的湖北省。2008年8月,9个月大的Aleya,在湖北的孤儿院,被Brooks夫妇领养。



我不知道

Aleya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原因,也许是仅仅因为她是一个女孩。她的出生日期是2007年11月3日。这个日子,我也不知道是否是她的真正的生日。很多被遗弃的孩子,身上并没有任何关于身世的纸条。他们的生日,往往是孤儿院估计出来的。

Brooks夫妇把小女孩带回美国后,视如己出,悉心养育她。

Aleya,一步步长成了一个美丽、善良、充满生命力的少女。

她从学前班开始,就是一名全优生。她很有艺术天分,热爱绘画、唱歌、写作。她是啦啦队成员,两次获得全国冠军。

Aleya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神经心理学家,有朝一日治愈大脑疾病。

每个见过她的人都喜欢她。因为她对每个人都很友善和富有同情心,并且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刻都活得有意义。



但是,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生命,却在2023年3月,永远定格。

3月3日,田纳西遭遇飓风袭击。风暴过去,到处都是倒下的树枝。Brooks一家人出门收拾房前的

狼藉。一切都发生地那么突然。一根粗壮的树干毫无声息地倒下,刚刚好砸在Aleya的头上。

Aleya的哥哥就在不远处,他看到树干向妹妹砸过来,却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一位热心邻居开上自己的卡车,Brooks夫妇在车上抱着浑身是血的

Aleya,一路向医院驶去。绕过路上那些倒塌的电线杆、树木、碎石瓦片,他们直接到达当地医院的创伤中心,希望能够挽救Aleya的生命。

闻讯而来的老师和同学、亲戚和朋友、啦啦队的成员,好几十人挤满了医院的走廊。大家彻夜不眠,拉着手为Aleya祈祷,盼望奇迹的发生。

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医生们回天乏术,不得不宣布Aleya脑死亡。悲痛中的Brooks夫妇,捐出了Aleya的器官。他们知道一向乐于助人,并想为这个世界带来积极影响的Aleya,一定想让他们这样做。

Aleya的四个器官,捐给了三个急需器官移植的病人,其中一个病人得到了两个器官。



三、

Aleya的突然离世,对所有爱她的人,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医院里在器官移植之前,为她举行了一个“Honor Walk",让亲朋好友为她送行。

那一天,有近1000人出现在了医院,向Aleya告别。长长的走廊两侧,是那些和Aleya一起长大的孩子们。他们满脸泪水,有人甚至哭倒在地。15、6岁的年纪,面临这种生离死别,稚嫩的心灵,几乎无法承受。

我正是通过这个送别视频,认识Aleya一家的。Aleya的离去,让我伤怀;Aleya收到的爱,也让我感动。请大家看一下这个视频,并向这个女孩说声再见。

Aleya曾经是那么地爱她的家人,是家人的小甜心,是父母的小棉袄。

她的家人,也全身心地爱着她。

她去世之后,她的大哥,从来没有纹过身的大哥,想把她最后一次心跳的心电图纹在胸前。

Brooks先生说:我和你一起!

于是,父子二人,一起去纹了身。

在他们的胸口,从此有了Aleya的心跳。

他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了。

Aleya的身体受到重创,Brooks夫妇把她的遗体火化,又请了科罗拉多州的一位艺术家制作了骨灰盒,把骨灰放在家中。

骨灰盒是一件艺术品。旋转的曲线带着Aleya最喜欢的蓝绿色和蓝色,闪闪发光,仿佛在灯光下自由自在跳舞。优雅而坚韧。

就像Aleya一样。

Aleya喜欢写日记,她曾经写道:假如有两个人愿意信主,我甘愿为此献出生命。

她是一个热情而又富有同情心的女孩。她刚上高中不久,在吃饭的时候,看见有一个高年级男生,孤独地一个人吃饭。Aleya走上前,邀请这个男孩加入自己的小团体一起吃饭,这样,这个男孩就不那么孤单了。

一个高一的新生,不想看到一个高四的男生孤孤单单,主动发出邀请,这就是勇敢而又善良的Aleya做的事。

从此,她和这个男生尼克,成了不错的朋友,经常鼓励尼克。

Aleya去世之后,尼克在Aleya的教堂,接受了洗礼。



Aleya的身体虽然已经在这个世界消失,她的精神,还在影响着他人。

Brooks夫妇以Aleya的名义筹集了近四万美元的捐款,一部分捐给了她的教堂,一部分捐给了一个研究大脑损伤的科学机构。

Aleya的梦想就是成为神经学家,研究大脑疾病。如今,她的梦想,将由其他人继续完成。



四、

对于Brooks夫妇来说,3月3日之后的每一天,都很难。

每到一处,他们都会想起心爱的女儿。

曾经的甜蜜时光,变成了一个个带着泪水的苦果。

就像这个美丽的海滩,物是人非。

对于Jason Brook来说,今年的父亲节,不再是彩色的,而是白色的。他会被回忆和痛苦所淹没。

他写道: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很艰难。

我选择依靠我周围的爱的力量。我妻子的爱...我儿子们的爱。

在清晨的寂静中,我会独自哭泣。

我会为我的家人坚强。

我们会拥有回忆。

我们会保持希望。

我们将创造新的回忆。

我会迈步向前。

我很感激我们共同的珍贵回忆,我的小公主!我很快就会见到你,并会给你有史以来最大的拥抱!

你的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肺腑的文章,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