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这五个字留给女生

(2006-12-02 02:41:32) 下一个

把这五个字留给女生
 
糊涂以为是“永远不放弃”五个字,看了全文,原来是:

『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该由女人来说。

即使是你首先不爱她,你也该有风度的让她提出分手。

男人惯常做的,就是对她越来越冷淡,让她自己觉得没趣,

然後说:『我们分手吧。』


女人会感激男人把这五个字留给她来说。她会永远记的是她首先不要你了。

这样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恨你。

『我不爱你了。』───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人来说。

男人说这五个字太残忍。这么残忍的事也做的出来,不是太没风度了吗?

况且,男人说出这五个字,是很危险的,愤怒的女人会给他一巴掌。

为人为己,男人还是应该礼让一下,把这五个字让给女人来说。

『我永远恨你。』───这五个字也该留给女人来说。

堂堂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对著女朋友说:『我永远恨你。』多么难看?

男人只能够说:我永远爱你。

『你忘记我吧。』───这五个字,男人常常抢著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

你以为我无法忘记你吗?

你沾沾自喜的令人讨厌。这五个字,该留给女人来说,让她赢回一点尊严。

那男人该说什么

男人只有五个字可以说

──『都是我的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建议:推荐此文给全天下的男人看看~~~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的错。』
您可要负责的哦!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你以为女人都 跟 脆 弱 地 小 男人一 样 阿? 气 有 此 理 ! 横 !老 虎 徒 !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男士们,当你们不爱对方时请提出分手,不要拖泥带水,那怕是美丽的方言! 恋爱时我们绝不轻狂,失恋嘛也哭得漂亮。
zyma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哪位男生可以对他的女孩说──『我的错!』 ,而不是找出一堆的理由来为他自己狡辩。女孩,你就该考虑嫁给他---因为他是一个自信的男人。
千千万万别嫁给一个容易自卑的男人!不然你就苦了:
你对他好,他认为你可怜他;
你对他不好,他就以为你看不起他。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糊涂,这几篇文章几乎把我的眼睛看瞎。
都是你的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