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现一个ZSD推荐的----二奶颂

(2007-01-31 23:13:12) 下一个
二奶颂

我是寻常看不见的狐狸精
是谁说
我只是偶尔露峥嵘
是谁说
我不敢在你面前兴风作浪

是你
不了解你老公的苦闷
因为你在婚姻里掺了水
是你
把爱的协奏曲变成了庸俗的小调
因为你使爱的音符错了位
是你
使激情变成了平淡
因为你无视老公的存在
是你
把婚姻变成了围城
因为你甚至常把头扭开
是你
把美丽的浪漫变成了一滩烂泥
因为你只看到柴米和油盐
是你
把爱情变成了更年期的胡闹
因为你以为不闹他就看不到

你真的老了
你不知道
他早已骂你了一万年
这已经不再是黄脸婆
能顶半边天的时代

我有一千个理由
要爱你的老公
他眼中已经没有了你
因为我用反向吸星大法
使他掉进了爱的黑洞
是我
把爱情做了否定之否定的
N次方的颠倒
是我
使他的激情如火燎原
我要嫁你的老公一千次
我要爱他一万年的N次方

爱是
我与你老公交配的产物
你老公的DNA要在你我间交错遗传
我不是不闹,
是时候未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