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启智慧眼,得见上帝无所不在

(2006-12-26 08:12:28) 下一个
清海无上师以英文讲于希腊雅典 1999.05.20 (影带编号#653)

问: 上帝看到人世间的痛苦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仇恨,为何不现身帮助祂的小孩?祂只要现身就够了!

答: 祂的确随时都有现身,但我们有慧眼看得到祂吗?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你们开智慧眼,让你们看得到上帝。不然,上帝该如何在世上示现呢?你们希望祂是以什么身分、什么国籍、什么宗教人物出现?到时我们又要争吵:「祂是我的上帝,祂看起来像耶稣!」佛教徒则说:「不,不,祂是佛,是我们的。」而回教徒也说:「不,不,祂是阿拉。」

那祂要如何说明自己的身分呢?告诉我!祂应该从天而降吗?人们可能会开枪射祂,认为祂是外星人;有些人甚至会认为祂是魔鬼。这太难了!人们杀害了耶稣,杀害了许多来到人间的上帝;人类已经完全忘记了天国,而且我们很难接受不熟悉的事物。

我说个笑话给你们听。有个黑人想住进某个地区的公寓,但却住不进去,因为他是黑人,而有些地方有种族歧视。喔,这是另一个问题:假设上帝以白人的样子示现,黑人就会被排拒在外;假设祂像希腊人,那么中国人就不被接受,诸如此类。我们这个世界真的很麻烦!

所以这个黑人就跪在床前向上帝祈祷:「求求您,我想租那间公寓,但他们不肯,因为我是黑人。请加持我,我需要那间公寓,求求您!」上帝跟他说:「别自找麻烦了!找别的地方住吧!即使是我,也没办法住进去!」

黑人很困惑地问:「上帝,为什么?您是万能的,您可以到任何地方去啊!」上帝说:「如果我到那里去,他们就会问我信什么教,那时我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这就是上帝所面对的种种无奈,可怜的家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笑话不错.做个领导不容易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