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镶黄旗人的几点说明...

(2004-11-01 12:21:38) 下一个
1,起这个名字的目的,就是让那些对满族人,蒙古人和其他少数民族怀恨在心,又没有地方发泄仇恨的低劣的汉人找到一个发泄对象。这些鸟人,有苦的诉苦,有怨的报怨,我都接着。没什么大不了。 2,我会不断写文章畅抒我的观点。 3,我会把我的文章放到我的博客,欺人之谈。 4,希望那些无论怀着什么目地骂我的人,或者是看着我的名字心理不舒服,引起你的心脏病的人,注册你的名字,以方便我们礼尚往来,骂来骂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明月千里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斗争意识很强啊,我开始还以为你是老毛的后人,所谓:“与人都斗其乐无穷。。。中国6亿人, 不斗行吗?”只是觉得老毛斗来斗去,除了剩一个有傻子基因的孙子外就再没有可以识字的后人了, 所以觉得不可能。后来看到你一再声称的旗人之后云云,才明白你虽非前朝余孽,究竟还是跟皇族沾上点边的。我只是好奇,你到北美,怎么还保留这这些劣根性?在美国,想想看,如果一个黑人,天天对人讲他是纯种的,高尚的,有皇族血统的,可以一拳击倒白人的黑人,他是不是大脑很有问题?
我只是知道一个理性的人,如果平等的对别人,平等的对自己,不会这么这么愚蠢的贴了标签到处招摇。
说实在的,我在某些方面很佩服你,觉得你是个聪明人,所以写了很多想给你个启示,如果你觉得什么刺痛了你,就删了我的贴子也无妨,但是删之前一定要好好想想我说的话。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满族,是半个,我妈那边是。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