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的身高和candykiss的小说

(2004-11-16 10:36:30) 下一个

老婆的身高和candykiss的小说

我老婆是个温柔贤惠,端庄秀丽的女子。我曾经说她像赵雅芝,她对此很不以为然,大概是不太喜欢她吧。

我和她是在上大学时认识的,彼此一见钟情。那年她也就是刚刚20岁的样子,我23岁。记得是在春天,浪漫的季节。

我第一次约她到学校的花园里见面,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就红着小脸,亲了她一口。她后来回忆起来这段事儿,感到简直是不可思议,不明白怎么就让我的阴谋得逞了。大概我是问了一句话,我能不能亲你一下,她还没来得及想是怎么回事,啵,我就亲了她的脸颊。

以后发生的事就简单了,谈恋爱,结婚,生小孩,出国。日子过得象许多人一样,爱情变亲情,好像烧开水,水开了,是要凉下来的。偶尔吵吵闹闹,吵够了后,另有一番柔情蜜意。

老婆有个可大,可小的缺点,就是身材挺高的,大概1.70cm。老婆平时不大敢穿高跟儿鞋上街,害怕太引人注目。在大学的时候,她的同学都形容她像柳条,身长而消瘦。我对她的身高,没有放在心上。自己的老婆吗,高,矮,胖,瘦,已经这样了,再改尺寸,也来不及了。估计她的父母大人们也不会同意。可是她的身高并不是对所有人都合适。

有一次,老婆刚一回家,就把她的大脑袋,啪唧,放在我的肩上,着实的下了我一跳。我赶紧轻轻的拥报着她,嘴里还不停的安慰她,

宝贝儿,宝宝,这是怎么了这是,谁惹着咱们了;是不是有谁欺负你了?

倒是没人欺负我,有人歧视我,她说。

我立刻把眼睛瞪圆了,说,在你们院里还有人敢歧视女同志,他是不是吃了熊心豹旦。你等着,我马上从房顶上拆块砖头,我要让胆敢歧视我老婆的人的脑袋像他的屁股一样,两半儿。

我说着就推开她,拿出要找东西的架势。老婆一看我这样,向我怀里扑了过来;对我说,先别急啊,听我把话说完嘛!

那你快说啊,你以为我真敢拿着砖头到你们院里?还没进门呢,哨兵的枪口就对我的脑袋瓜儿了。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老婆笑着说,今天,单位调来一位新的男同事,大家介绍完了以后,那个烦人的家伙,突然对我说,小叶,你怎么长得那么高?!搞得我当着许多人的面下不了台。

我听原来是为了这事儿,立刻松了一口气,因为我都习惯了。她的单位,男人多,女人少;男人中,没几个个头高的。

她接着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每隔几个月,就有那么个讨厌的家伙,歧视我长得比他高。

我赶紧搂着她,趁机在她的脸颊上猛亲了几下,抱着她说,这也不是什么严重的路线斗争,别生气了啊!他们不愿承认自己长得矮,嫌弃你长的高,你别往心里去。等他们习惯了,就自然了。

看着大家的讨论,我突然想到,candykiss的小说同我老婆的身高问题是一样的。

给candykiss,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怎么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