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友情切磋:剃头

(2009-03-17 13:46:39) 下一个
葱头妈宝贝葱头弟弟,理发都带全套服务的!我那扣门老妈舍不得这银子,还偏偏自我感觉良好;等豆豆妈妈一叫板,立马就退下阵来!咱就友情切磋一下,PK就免了啊!

上次剃头,本来挺好的,看看前面,不要看我的红团团,看头发啊!


我妈非要最后polish一下,结果我头一扭,得,一个坑!能看见吗?就那耳朵上面一长条,你说多难看啊!挺好的,任让我妈给折腾坏了!


这几个月,我妈老说要给我剃头,有了上次的教训,我是能挨一天是一天。够长吧?要是我妈再给弄个坑啥的,我是怕了!


结果豆豆妈妈贴了照片,我妈就非要逮着给剃头,我逃不了了!好说歹说,我妈还怪我乱动。跟葱头相比,我这啥待遇啊!明明手艺臭,还怪我脑袋长的不好!看看侧面,是挺长的吧?算了,我就答应了吧!


为了不再弄个坑,我是一动也不敢动哦!幸好幸好!看看效果如何啊!你们可要使着劲地夸我妈啊!




请看在我做牛做马当babysitter的面子上,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