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给我做B超 --妈妈晒幸福

(2008-06-27 05:43:14) 下一个
怀老二至今,共做了3次B超,儿子每次都跟着看。现在我只要在沙发上躺着休息(有时候我坐着,他也会指示我躺好),他就找来他的玩具听诊器。让我把衣服撩起来,露出肚子,拿他的听诊器在我肚子上移来移去。然后手指空中某个虚拟的地方说,妈妈,看那儿!妹妹在MOVING呢!哦,SHE IS KICKING!LIKE RIDING A BICYCLE!我问他,IS 妹妹 EVERYTHING ALL RIGHT? 嗯!SHE IS VERY GOOD! PERFECT!我俩这样可以玩上好一会儿。当他说,OK, ALL DONE!他就把我的衣服拉好。伸出他的手,帮我从沙发上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