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大家推荐几个把自己解放出来有更多时间陪孩子的工具(end)

(2008-02-01 19:47:45) 下一个
SCOOBA能不能用在木地板上呢﹖我看它洗了瓷磚地後﹐挺濕的﹐我就沒敢在我家地板上嘗試﹐反正我 (2) 介紹的工具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我想LAMINATE的木地板應該是可以的吧﹗哪位姐妹要是實木地板還用得SCOOBA﹐請給大家講講了。

ROOMBA是可以用在地毯﹐地板上的﹐瓷磚想來也應該行。我試過地板和瓷磚﹐好象沒有用在地毯上那麼讓我滿意﹐也可能是我已經找到了稱心的清潔地板工具的原因。我第一次用ROOMBA就放在給兒子鋪的FOAM PLAY MAT上﹐我的大膽測證明ROOMBA也是可以安全用在這上面的。不過不會再用了﹐這個用PAPER TOWEL擦起來又快又干淨的﹐而ROOMBA干過其它活後﹐就不再會是原來的干淨身子了。

红尘一笑提到會否把家具或rug搞坏﹐我用了3個月的SCOOBA﹐1個月的ROOMBA﹐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什麼問題。雖然是會碰到傢具﹐但是一旦碰到了它就很快轉走了。ROOMBA 工作的時候﹐碰到過我的腳﹐並不痛的﹐就是旁邊的小刷子刷着癢癢的。ROOMBA工作時我一般把小的AREA RUG拿開﹐然後再單獨用ROOMBA SPOT CLEAN RUGS AFTERWARDS。SCOOBA用在廚房﹐大多數就是櫥櫃腳﹐問題不大。冰箱下邊應該被碰到過很多﹐但是好象沒有DENT和SCRATCH。

我清洗地毯没有那么勤快,我们就3个人 (兒子還和我們共享一間房) ,家里有一半多铺地毯的房间都是空关着的,地毯藏污纳垢的本领又比较好,我对它就没有象对瓷砖地那么关心了。但是我们主卫是地毯的,买房子时我就下决心要换掉,但是紧接着孩子的到来打的我们措手不及,我那时候反映厉害,觉得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而且怕装修,劳累会对胎儿不好。不光这地毯问题,我到现在还要忍受墨绿的墙壁呢。不管我怎么注意,主卫的地毯上到處有我那些触目惊心的头发。在我发现scooba之前,我就早知道roomba了﹐我几个朋友用了,很喜欢,特别提到了清理头发。但是那时候我的心头之恨是白瓷砖地,根本就不上心,等我发现scooba和roomba 是姐妹产品後,朋友对roomba的好感就被我转嫁给了scooba。我买scooba时就决定如果scooba测试下来达标,roomba也会很快迎娶进门。现在roomba进门也有一个多月了,我的主卫地毯好多了。周六早上,当我们在楼下享受难得的休闲早餐,roomba已经在辛勤地工作了,等我们准备出门时,它自己已经在给下一次任务充电去了。这么勤奋的roomba,咱能不爱吗?我是在COSTCO买的roomba,280刀,不过是比较新的型号,类似型号在其他地方(LNT,sears)要贵近100,不过他们那儿可能有些老型号,价格就差不多了。还有最基本的型号,没有auto schedule and auto return to base, 只要150刀。我不是特别在乎auto schedule, 但是auto return to base 我觉得挺方便的。另外COSTCO买东西,万一不喜欢退起来方便,我就买了。不好意思告诉你们件丟人的事﹐希望大家不要笑话我以前懒啊!roomba的说明书上说垃圾箱和刷子每用3次清理一回就行了,第一次用,开始觉得挺好的,后来发现怎么越來越不靈了呢﹐ROOMBA走過路過﹐頭髮怎麼還安靜的躺那兒呢?郁闷了好一会儿,都准备打包送回去了。后来想想大家都用的挺好的,scooba也让我很满意,不会是我哪儿没弄对吧﹖再找找原因﹐将它翻过来一看肚子,自己脸红了,刷子上缠满了头发,垃圾箱也快满了,能怪人家吗!就这样,处女用,我清理了3次才完成整個房子的任务。现在我每次使用完再清理就行了。不过强烈怀疑他们用3次清理一次的结果哪儿来的,要么要天天使用,要么清扫面积极小(我也只用在2/3楼上地毯上),要么就是我頭髮掉的太快了。如果是最後的原因﹐我就哭吧﹗姐妹们要是也用了,而且验证了他们的结果,可千万要告诉我一声,那我家真的太脏了,我得讓我家ROOMBA再勤快些了。我現在是一周吸一次,清理一次啊!第一次那个不算的啦,我知道自己不对了。脸红~~~

剛才BEBE提到一點我沒有想到﹐ROOMBA打掃床底柜底之類的地方會特別方便﹐我家的床自從兒子小時候掉下來過就撤了﹐MATRESS ONLY一段時候﹐現在是BOX SPRING ON FLOOR ﹐沒有床下的﹐差點忘了這大優點。

麗人的話讓我想起IROBOT家還有幾樣其它的產品。感興趣的姐妹可以看http://www.irobot.com/sp.cfm?pageid=95
DIRT DOG我覺得就像ROOMBA一樣是吸塵的﹐ 不過可能比較適合干粗活的﹐沒ROOMBA嬌貴﹐價錢也便宜。今年夏天時曾經有過買ROOMBA送DIRT DOG的PROMOTION ﹐等我動心的時候﹐已經結束了。DIRT DOG可以打掃GARAGE ﹐BASEMENT﹐也可以樓上用嬌貴些的﹐樓下就用粗使丫頭﹐分開來用﹐保持臥室干淨。

我家两岁小儿喜欢开roomba,不过我听说有些小孩會怕﹐媽媽們注意一下﹐別嚇到寶寶了。

要是姐妹們有好LG替你干這些體力活的﹐真幸福啊﹗不過這就是個好禮物嘍﹗爸爸也可以多和寶寶在一起﹐你們也可以多些QUALITY TIME TOGETHER啦﹗

要是對你有用﹐那我就沒有白花功夫。要是你也用這些東西﹐但是有不同的感受﹐也請和大家分享。畢竟我只用了幾個月﹐可能有的問題還沒有發現﹐不要誤導了大家。完了﹐謝謝大家賞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