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我的DVD COLLECTION!

(2008-02-10 12:51:01) 下一个

一岁以前,我是没有电视看的。每次我喜欢的色彩鲜艳,光电闪烁的画面一出现,我就被老妈请出去了,真郁闷!等我一岁生日后,我妈终于开恩了。我开始拥有自己的DVD节目了!现在来看看我的COLLECTION吧!

我的第一套DVD,BABY EINSTEIN(中英文版,17DVD+1CD),我在1-2岁之间看的。 

1:BABY MOZART:我看的第一张DVD,优美的CLASSIC MUSIC+新颖的玩具,虽然没有语言,但是对于那时的我,这是丝毫不影响吸引力的。半年以后,我开始厌倦了,谁让我长大了吗! 

2:BABY BEETHOVEN:好象和BABY MOZART走一样的风格,先入为主,我还是饭MOZART一些。看的不多。 

3:BABY MACDONALDS:我的最爱之一。到现在我还喜欢那首歌,还自编自唱,自由发挥。 

4:BABY NEPTUNE:我最喜欢水了,还有水里的一切活动和生物。 

5:BABY GALILEO:我最早认识的星星,月亮,还有我最爱的球。 

6:BABY MONET:我知道树叶会变不同的颜色,还有冬天里有雪花。 

7:BABY SHAKESPEARE:一看就睡觉,我妈直摇头。她对我提高全家文学修养的愿望估计实现不了了。 

8:BABY CHRISTMAS:CHRISTMAS是什么啊? 

9:BABY NOAH:只要是动物的,我都喜欢。 

10:WILD ANIMALS:我的最爱之一。 

11:BABY NEWTON:节奏欢快,喜欢。 

12:NUMBER NURSERY:比较喜欢,但是我妈老是要考我,我就不想学了。 

13:LANGUAGE NURSERY:这个要教什么啊!我没啥兴趣。 

14:BABY DA VINCI:好象没有看过几次,记不得了! 

15:BABY BACH:这个好象没有看过似的。 

16:NEIGHBORHOOD ANIMALS:ANIMALS AGAIN!I LOVE IT! 

17:BABY VAN GOGH:色彩鲜艳,挺好看的。 

18: BABY EINSTEIN LULLABY CD:我只要我妈唱的。 

我的另一个LONG TIME FAVORIATE:天线宝宝(中文压缩版),到现在我还要时不时的看看。我妈是不会理解我的。 

两岁了我要上美国幼儿园去了,我妈给我准备了突击培训的教材,我是个好学生,几个月就学了好多单词: 

1:BABY'S FAVORIATE PLACES/FIRST WORDS/AROUND TOWN 

2:BABY WORDWORTH 

我一天天长大,BABY的东西太小儿科了。我开始向TODDLER节目进军。最先吸引我的是BABY EINSTEIN的大哥:LITTLE EINSTEIN;后来发现MICKY MOUSE CLUB HOUSE也不错;再后来,我开始和DORA一起ADVENTURE,和BLUE'S CLUES一起寻找CLUES;LITTLE PEOPLE看上去也很有趣。什么?我太博爱了?那可不是真的,我还是很专一的!有好多DVD尽管评论不错我就不感冒。THOMAS AND HIS FRIENDS 我就只喜欢TRAINS。ELMO我妈让我看我就哭,不过那时候我还是个奶娃娃,就是现在我也没有太大兴趣。品味不同而已吗! 

前几天QQBB上一个妈妈推荐了LEAPFROG的DVD,我原来就有一张,其实LEAPFROG的玩具我都是比较喜欢的。那天我妈让我看
LETTER FACTORY,26个字母我都认识的,边唱边跳,我是看了又看。我妈一高兴,又去给我捞了四张回来。现在放学回家,我跟我妈说要看FROGGY,我妈可爽气了,高高兴兴地就放给我看。看来她说不让看电视是假,看什么电视是真啊!
 

我还有一些从中国带来的DVD和VCD,但是目前看来我兴趣不大。爸爸老是说要我看一休的故事,但每次都是他和我妈看得津津有味,我在旁边自己玩自己的。那小孩头挺大的,和我一样,其他我就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了。 

这是我目前的DVD COLLECTION,要是阿姨们有什么好的DVD,请告诉我哦!还有要是有什么是我以前学过的,将来应该拿出来复习复习的,也请说一声。谢谢了!报告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