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成保安了

(2008-06-13 07:30:18) 下一个
每天上班都要换一身衣裳真是一件麻烦的事,其实瑞士这里由于很干净,外衣长裤哪怕穿一个星期也不会脏的,但同事们都是这样做的,我也不敢马虎,否则哪天穿了头一天完全一样的衣服,会被理解为夜不归宿吧!   

    昨天早上挑的是一件06年夏天在慕尼黑花39.9欧元(约400元人民币)买的白色袖口带黑白花边的衬衫和一件ZARA的深色西服。本虎对服装品牌没有概念,就这个ZARA还是今年听一位大姐介绍才知道的,国内朋友也说,该牌在国内的店东西相当昂贵。本虎这件虎皮是虎妈相中,和另一件款式相同颜色不一的西服趁促销时一同买回的。在家里穿好一照镜子,心里就犯嘀咕,怎么看都像个领班的。可早上时间紧来不及再换了, 好歹还算人模狗样的正经衣赏,就这么着吧!

    嘿,等真穿着上班去,还ZARA呢,离傻瓜不远儿了。当天下午有朋友到电联来,我在大厅接应。本虎提早一点下去站在离门不远处张望着等她。正是中午回家的职员返回上班的时间,先有一个人把出入证朝我晃了一下,我还没在意,然后越来越多的人络绎不绝地朝我出示出入证,这才哭笑不得地恍然大悟--敢情是把我当女保安啦!也怨不得人家误会,以前电联门口是有一个亚裔女保安站岗,工作服白衬衫深灰西服,可不就和我这虎皮差不多!哈,电联要是真用我这样“身手敏捷”的保安,还有人敢安心地在楼里办公吗!

 http://blog.sina.com.cn/jianying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