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在心中的<爱的奉献>

(2008-05-18 10:51:51) 下一个
“我们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爱的奉献》大型义演晚会结束了。深深印在我脑海中的有这样一些细节: 北川女孩儿白琳在刚刚离开演播厅不久,欣喜地返回现场,差点儿成为孤儿的她和亲爱的爸爸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通话!我禁不住和她一同流下喜悦的眼泪,因为深知有父母的子女是多么地幸福、有子女的父母是多么地快乐! 女警察蒋敏在同时失去父母和女儿的情况下,把悲伤藏在心地,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救助他人的紧张工作中,坚强如她,已经不是“敬佩”两字可以表达对她的感情。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刘晓庆和董卿,访谈过程中似乎发生了不愉快。董卿说:“晓庆姐,你别急!”我知道刘晓庆是想把家乡这几个孩子都搂在怀里,给他们温暖和慰藉,她不忍心看孩子们被问着一个个有些残忍的问题。 周涛讲述的灾区女孩儿在20岁生日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生命以及一百多人为她唱起的《生日快乐》歌,让人感受到在前线的官兵们不仅全力以赴挽救生命,还会有这样的乐观而浪漫的情怀! 还有一个细节,或许没有别人注意到,让我下面在和晶博客的留言告诉你吧-- 和晶你好!刚看完<爱的奉献>义演,很多催人泪下的人和事。但是一个细节让我忍不住想和你说:当中央台的主持人播音员纷纷走上舞台的时候,我看到了李修平、海霞等很多熟悉、亲切的面孔,并努力在其中寻找你的身影,不是好奇你是否捐款,因为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我只是想抓住这个机会看到你一下,平时在瑞士仅有的中央四里是看不到你的节目的。可能人太多,我已经看花了眼睛,没能找见你。然而在晚会进行中,不经意间我在滚动字母捐款者中看到:“和晶 100600元”,那一瞬让我感到亲切和温暖。我猜想这个不是整数的数字背后一定有着你特殊的祝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