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央视女主播有缘吗

(2007-07-05 06:13:18) 下一个
前天张小琴在凤凰卫视让虎眼发亮后得知原来她现在是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恍然大悟后突然想到或说意识到一个现象。从小到大(甚至可能会到老)电视里让我动感情的和眼睛发亮的女主播几乎都是央视的。听本虎按时间顺序给您数数:        

1.乔冠英(80年代后期主持《周末热门话题》),这是最早进入我视线的央视节目主持人。是她的出现让我知道了电视里有这样一个行业,从此成了我最关注的领域之一。那个时候留下的印象太深了,许多她说过的话,我至今字字熟记于心。现在能成为博友真是让人高兴! 

2.李瑞英(《新闻联播》主播),嘿嘿,本虎必须正视历史,既乔冠英消失于央视后,有那么很短的一段时间挺喜欢她的,特别是她1990年为亚运会开幕式的朗诵。 

3.李修平(《新闻联播》播音员),该怎么说呢?因为喜欢她,《新闻联播》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结识她,让我感到世界是那么多彩而美丽。走过这些年,无论花心虎的眼神又在哪里做短暂停留,在梦里也会找啊找的总是她的身影。 

4.周涛(原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刚喜欢周涛的时候她还是北京电视台的播音员,没过多久就归队央视了,她曾经回信说希望一直能关注她,我做到了,看着她一步一步努力前行,怎能不为她感到骄傲呢? 

5.海霞(晚间新闻播音员),海霞就像是一段青春岁月,那里有我们的明亮的记忆;她又像一个快乐的种子,所到之处总是欢歌笑语。 

6.沈冰(原《新闻会客厅》主持人),想到沈冰总是一身洁白的样子。2002年因为看她主持世界杯的转播喜欢上了足球。谁能告诉我她现在还主持节目吗? 

7.和晶(《实话实说》主持人),智慧和幽默感是和晶最初吸引我的亮点,现在还欣赏她的坚持,一个小女子能接下那样一个节目不容易,能坚持这么久更不简单。 

8.张小琴(《心理访谈》节目主持人),这一位温文尔雅的由于刚刚发现,就不多说了。 

    不是本虎偏心,瞧,都是中央电视台的女主播吧。对了,还有鲁豫和杨澜她们也很出色,一个聪明一个真诚,哦,多年前她们也是央视主持人,只是发光在别处了。 

    有这么多美丽而出色的女主播或近或远地伴着我成长,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不管是不是有缘相识,本虎都要对她们说声谢谢

看到了《我的心里话》

牵挂,在“新闻联播”里

小动作看出窦文涛是老实人

将“春晚”收看到底

我最早“电视偶像”的出现

进言新版红楼电视剧

忆往昔,虎妞追星不容易(附图)

我记忆中的周涛

名人出书,其实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