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西游之monument valley公园

(2008-12-13 12:06:43) 下一个
离开拱门公园后下一站是monument valley公园,这是大家西部片看得烂熟的地方了,不过亲自去看又是不同。

我们与夕阳西下之际赶到距离公园不远的camp ground,太阳已经下去,天色还亮,颜色不够艳,所以我在车上饱餐了炸鸡后才下车拍照,这一下车才发现不远处竟然是大峡谷的九曲十八弯!不说的话还以为到了big bend公园,不过那个好像是在德州。不过峡谷很低,如果太阳正在下山颜色会很棒。



随着时间推移天边的颜色越来越艳,远处可以看到monument valley的招牌,几个碑状山峰拔地而起。大家都在峡谷边坐下来闲聊喝酒,构成一幅幅美景。











你拍我也拍,不过这位意大利MM把她的电池耗光了,后来没拍成日出,肯定遗憾终生。


一辆路过兜了一圈考察环境的车子被我利用一下


半夜起来拍星星,空旷的四野这回可给我看到拍到北斗七星了,都多少年没见了,我特意拿电筒照着车屁股做个对比,大家应该不难找把。我还终于看到了流星,三次,不过不是大家憧憬的那种慢慢划过长空的那种,而是飞快地划过一小片天空。



日出就是在前面最好看,看着天边的紫晕我一个人转来转去找合适的位置,地面很平所以需要我们的大巴做陪衬对比。意大利MM也起来了,不过电池没电只能傻看了。当然我用她做了一把模特。




可惜日出后颜色不好,而且太低照不到峡谷深处,就是草儿比较透亮。峡谷有的地方形状像蛇头,无数的弯让人震撼。







吃过早饭我们杀奔公园,这里是印第安的保留地,就是说由印第安人经营让他们发点财。大家根据兴趣选择是做印第安人的吉普车还是骑马游玩,价钱都一样,40$两小时,这个地方是允许快速骑马的。车子就两辆,马有十几匹,刚好够我们分成的两拨人。为了拍照还是选吉普车,下次再体会策马飞奔吧。吉普车其实应该说是大篷车,把卡车后面的斗改成几排座位,上面有大棚遮阳。这里风沙极大,拍照很容易搞脏镜头,不过我有镜头纸到还好说。里面的路极烂,全部是泥沙路,坑坑洼洼,颠簸的人仰马翻,这帮印第安人也太不道德,不好好修路专门坑那些自己开车进去的人。里面的风景我就不细说了,让图片说话吧。














除了拔地而起的纪念碑式的山体这里还有很多拱门天窗,而且非常高大


仔细看这个天窗和流水线构成了鹰头,这是印第安的圣地,司机给大家歌唱跳舞表演了一把,大家都躺下来看这个鹰头,阳光强烈,大家都挡着眼睛非常搞笑。




看有多高








最后在来几个新西部牛仔,飞车党!


吃尽风尘后我们满足而归,我们有赶往下一个地点:去水库游泳,然后去town上吃喝玩乐。水库旁的地形很有意思,许多波浪纹,想象得出是水位高的时候河水千万年冲洗河床的结果,不过不算什么美景。红土山也有点意思,月亮也出来了。水库边上的风景还不错,又是夕阳。




晚上在小镇超市里发现有熟食和座位,便在这解决晚饭顺便在这里加紧给相机充电,鬼佬们则去泡吧,12点钟集合,今晚又要通宵夜车杀奔最后的终点大峡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