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的第一场好雪

(2008-02-26 20:21:08) 下一个
上星期五下了好大的雪,出门又跑回家拿了相机,不过一整天天气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的机会。门口先来一张。


马上就要换公司了,唉都是被逼的,正好把窗外对面的Grand Central拍两张留念一下。





晚上看完NYU Medical School免费演出及吃了个盒饭后趁兴出来,抬头一看帝国大厦被雨雾烟气笼罩,有点意思,拍了几张,一边一路走上来,拍拍这个不断没落的帝国夜景。没有脚架,ISO调到800,有点晃动,大家将就点。















终于到了星期天,天晴日丽,本来想打网球的,叫朋友不应,只好先打墙了。跑到壁球场一看,都是雪,不过洁白晶莹,立刻改变主意去拍一圈。打壁球的老同志扛着几把雪锹问我愿不愿意一起干活,我说不好意思咱要赶去中央公园呢。

跑回家拿了相机先去旁边坟场拍两张,都是被老师带坏的,到不吉利的地方拍片。



然后到了中央公园,光线不错,就在60街入口滑冰场那一片转来转去的拍。不过有点杂乱。












这张黑白的很多同事都说好,光影效果嘛。一个哥们还说亭子伸出的柱子有引导人的视觉去看后面的建筑效应,这我到没有想过,只是觉得后面的建筑在阳光下半透明的效果挺好的。


这张是我的最爱,光线产生的倒影正好
,当然去掉左下角的两个玩行为艺术的哥们会更好。


不知道这两哥们是否在上演同性恋版的罗密欧朱丽叶?摄影师把他们手脚缠上金链,还要他们一起跳动,搞笑。














Donald Trump买下来的滑冰场,就在这里他碰到了想出apprentice的编导,把他的傲慢发挥到淋漓尽致。趁着压雪人被赶下来赶快来张干净的。



下面比较随手






好了雪景到此,我匆匆踏上地铁往最南端赶,回头发日落downtown的美景,照片没有编号就这样吧。今天算是今年摄影真正开胡了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呵,真好看。下次编号,以便俺发表评论,呵呵。

喜欢:帝国大厦的灯光,不吉利地方的蓝天,小桥顶上的光芒。

那俩人不冷啊,我看着都哆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