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墨西哥cancun游一 抵达

(2007-10-02 05:38:05) 下一个
 还没从哥斯达黎加匆忙赶回误机晚点机场狂奔周末加班中恢复过来我又登上了去墨西哥cancun的旅途。cancun不愧是最旺的旅游地点,即使现在是low season还是比去更远的哥斯达黎加昂贵,而且座位爆满。飞机起飞前检查发现部件故障,幸好只用了一个小时更换。在闷热的下午抵达cancun,在去旅店的路上大家已经被岸边绿宝石般的海水吸引,幻觉,这一定是幻觉。

我的hotel是omni,设施非常齐全,虽然说是三星,但房间里设施比不亚于四星,房间很大,设施多,有熨斗,免费数码保险柜,冰箱,收音机闹钟,舆洗室和卫生间分开,舆洗室里都是镜子,除了在正面水龙头后面一面,左手墙壁一整面大镜子,然后墙上还有一个伸缩放大镜,可以仔细地看看自己脸上每根寒毛,funny。阳台很棒,首先是封闭型,看不到隔壁,其次两边各有一个沙发bench,还各有两个枕头,简直太周到了。另外大浴巾放了4条,可惜我用不完。洗发水等等看上去非常高级,后来一试质量果然非常好。

我买的是酒店加机票的package,加税820$。临行前看了一些网站,cancun有许多大同小异的day tour,虽然网上买票可以便宜不少,但是不能具体了解好坏程度而且怕被骗所以没有订购。安顿好后到楼下大堂向旅行社人员咨询具体玩乐项目的好坏程度,他做了具体介绍,我比较满意。他的报价很高,于是我说了一下网上的价格,我们达成协议和他订3个3日游,打折25%,这样就差不多了。我的三日游是:星期二 XCARET,一个大型生态游乐公园,星期三 最重要的项目新7大奇迹之玛雅金字塔 chichen itza,星期四 半潜水snorkeling,留下一天我自己去 Tulim看另一堆著名的玛雅遗址。

在酒店换了20$,一看加元已经和美金基本持平真是伤心啊(到这个星期据说加元已经超过美金)。游泳池旁随手拍两张照片然后我就出发去熟悉downtown,这里的公车很便宜(7 peso)也很方便,几乎每分钟都有车,有4路车,临来前找到一篇关于cancun的tips文章里面简要提到这些车经过的主要地点。不过hotel zone很长,十几公里,公车到达downtown还是要30分钟左右。在半月型狭长半岛上酒店是一个接一个鳞次偈比。当然来downtown我是有目地的,不是买礼品而是买吃喝的东西。因为我几天都在外面晃悠,一日游都包了buffet,所以我不像以前买all-inclusive,省下200多正好做三日游开销。我逛了些集市,超长,价格也不好,然后比比划划转公车最终来到wal-mart,买了一堆喝的,这里的果汁豆奶好像美国没见过,买罐尝尝,一大盒组合面包,一些罐头,这里吃的很便宜,十几个炸鸡腿才3美金,然后还找到了比美国哥斯达黎加便宜不少的防晒油,9$。


回酒店途中天空云彩很漂亮,可惜路程太长赶不回酒店慢慢拍摄,只能在车上随手拍一张了。但是这已经告诉我这里是非常好的日出日落拍摄地点。视野开阔,我酒店所在的半岛部分是南北向的,所以我的阳台看日落,而酒店的游泳池那边看日出,摄影计划已经在脑海中浮现,只差execution。


吃完后看了一会电视,实在太累就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闻雨轩 回复 悄悄话 能给一下在哪儿订的墨西哥机票和饭店package?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