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若有所悟

(2006-11-24 13:43:41) 下一个

专业人士说唱歌的时候要用腹式呼吸,这是积累几百年的方法毋庸置疑,我也不断地训练自己习惯腹式呼吸。唱歌还有许多注意的地方,比如饱食后不宜唱歌,对于晚上表演的人吃个半饱就好了。我回头想了想,其实是因为裤子的原因,饱食之后如果用腹式呼吸那是几乎不可能的,即使不扣皮带也没有什么伸缩的空间,特别是量体裁衣的西裤,量的时候一般都是空腹状态,单单纽扣就憋住气了。唉,我现在总算明白女孩子为什么喜欢露肚脐,不是为了什么性感,其实是因为带来了巨大的方便,女孩子为了尽量显示美腿身材,穿紧绷绷的裤子,如果不露肚脐不要说饱食,就是座着都难受。要说肚脐是性感部位我打死都不承认,绝对要排在其它部位之后。我要申请一个专利,就是西裤里面其实是松紧带,这样无论任何状态都轻松自如又不会让人看出破绽。

纽约的黄瓜档次比多伦多丰富,一般有三档,最便宜的是最粗大的,1$两条,中档的一般是0.99一磅,个头小很多,高档的则可达3.99$一磅,个头特别小。其它瓜果类也是,比如西红柿。给我感觉是越小越好,怎么跟娶老婆一样?有人说是因为品种特殊,或者用无机肥啦什么的。我觉得是在生产力超高物质极大丰富竞争激烈利润微薄的情况下,生产者不得不变换花样搞起袖珍型的东西来维持利润,而且可能生产成本并不高,只是他们搞出个噱头出来,比如说一会儿把鲨鱼肉炒成无价之宝,一会儿又是其它哪个东西。当然还有个可能就是,黄瓜不是美容效果好吗?是不是那种小的效果特别好,虽然奇贵但是对于爱美胜于生命的女士来说要比花几百元上美容院划算?

胡思乱想有时候真的很可怕,呀这是我说的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