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蹦迪webster hall

(2006-11-01 13:38:54) 下一个
我很早就听说在11街& 4th Ave的Wbster Hall是个4层楼的迪厅,而且每层各自不同的音乐甚至有拉丁,想想多伦多的Govement虽然大楼上楼下却共用一套音响还是单调了,所以对Webster Hall很感兴趣,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凑到朋友去玩,终于复活节网上有人组织于是就去了,果然很棒的地方,气氛热烈群魔乱舞,大家都穿扮得很鬼马,许多男女护士(听说去年满街都是护士打扮),身后的男护士哥们说不用买新的省事,有的直接一个大铁桶套住自己。我的相机太大不方便又跳又照的就没有带。

门票25$(虽然网上有免费flyer但只要你排队超过11点就没有用,排队当然是故意放慢所以这一点很奸诈必须很早去),而且我去的时候刚开始排西边,后面说在中间,最后又告诉说在东边,故意拖延很卑劣,害的我最后还是得买票。今天冷风嗖嗖,许多人穿着少为风度不要温度都在风中抖擞。同去的几个朋友看到长龙就跑开去吃甜品,想着可能11点左右是高潮,结果12点回来外面排队的人更多,只好放弃。

终于进去了,一楼是60-70年代的disco,比如bee gees, ABBA等的歌,我很喜欢,也应该更符合传统中国人口味。不过人数比较少,可能因为低矮空气比较闷。大家跳的倒是很过瘾,我和Raymond几个原先在这里跳,后来两个鬼妹加入,他们都先跑了只剩我和鬼妹跳了半天。basement是RAP,一大堆主要是老黑,挤得密密麻麻,感觉有点恐怖也不对胃口,呆不下去。二楼巨大空旷的厅一直通到三楼,这里主要是电子节奏,有性感领舞,最里面这个舞台有三个突出部分主要给领舞的,大家可以上去跳,几个身材健美的女领舞的穿着只有几条绳(说丁字裤有辱我的名字)拿着海神叉在舞台的两侧突出处跳,你可以上前把钱塞在绳子里顺便揩油,有时候美女下去就换一个猛男脸象prince主唱上来扭,只穿裤衩,不时地和主动上前的女护士,兔女郎们玩高难度体操性感动作,极具诱惑,不过旁边有巨得像山一样的彪形大汉看着,有个哥们在舞台上离突出部分太近被大汉毫不客气地推了下台,幸好没有怎么摔到。这里人跳的不太活跃,似乎观看表演为主。

三楼由于中空面积很小,但侧边有一个lounge听说平时是播拉丁的,不过人也很多,真的跳拉丁估计只能merengue原地转了,当时放的音乐一般就离开了。

刚开始在3楼VIP区外没有看到组织者蔡老大,后面在2楼Raymond介绍才见到,原来在下面玩呢。蔡老大带了几个朋友,不过没有具体交流。其中一个差点和一个大只老发生冲突,被大家拦开了。听Raymond说Rene和几个朋友也去了,不过没有见到。两点钟和Raymond离开,消费25刀3杯Vodka+Cramberry,酒水不贵,是个很好的地方,报告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