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丁丁在纽约(杂感四 安全的纽约 ) (图)

(2006-07-08 08:10:40) 下一个

报纸上欣闻纽约成为全美最安全大城市,51也有转载,年谋杀率从高峰的2000多降到去年的580+,每10万人里7个倒霉蛋而已。忘了多伦多总共多少,一查到去年圣诞Eaton枪击误杀的女孩是第74个,多伦多人口和纽约大概是1:2。当前纽约主要的案件是打砸抢偷。我想应该还有性骚扰吧?昨天上班去地铁站时迎面来了几个黑人,中学生样子,可能放假出来hangout了,靠近我的那个女的在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用手指点了一下我的肚子,搞得我莫名其妙,低头看看没有什么纽扣打错的问题,回头望望,她也回头笑笑,旁边的同学好像没察觉,赶着上班就没理会了,很快就忘记了。直到下班回来经过的时候才想起来,Kao,还从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why?不可否认我昨天穿的比较帅,绝对可以和周星星一比,但还不至于那么那么。。。要不难道是有人春情勃发?还是模仿美国影片里监狱犯人手藏尖刺在无人注意的时突然捅一下子,不想那么多了,有时间还是让我用眼睛骚扰一下美女算了。

想起了少林足球的片断,街头足球小混混被教训得只剩螳螂一个站着时,被周星星勒索了身上仅有的5毛钱,然后问周星星,“这算抢劫吗?”,周星星说“算”。也许下次我该问问“is this a sexual harassment?” 也许鬼妹会用中文回答“我骚扰你是应该,不骚扰你是悲哀”。

古今多少事尽付一笑中,作于2006.06.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谢了大哥,这篇短了点,主题不太好深入,不象你的政论又香又长,哈哈哈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笔太干炼了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Yes Sue, not all the pics from NY in the NY series, I pick the pics fit for the meaning of articles instead of just matching the location. for NY city skyscrape I havent found too many good shots due to the weather and timing, gradually I will figure out how to capture them, so everyone will see the best.
shh 回复 悄悄话 Hi, TT

The picture you posed with your article is not NYC. It is Toronto Downtown.

Sue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right! I have problem remembering lyric, including chinese songs, use my understanding a lot
SummerOf96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the lyric is "dreams are my reali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