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常叙事之二

(2007-04-29 06:46:27) 下一个

当你说万籁具静的时候
我知道你没听见我的心语
其实还有草叶轻轻的摩挲
还有彩云缓缓地飘移

当星星挂上了你的睫毛
我开始深深责怪自己
我蠕动着嘴唇说出的词语
却如水光一样含混迷离

你说起风了
我说箫音真的很缥缈
你说有感到些微的冷
我问你有没有觉出弦的颤栗

谁用翅膀擦拭月亮
谁在土地中轻轻叹息
谁用无眠拨弄一点灯火
谁被枷锁禁锢在梦里

等不到红色的朝霞了
走吧,就这样默默回去
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那首歌会让你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