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梦

做梦的宝贝,祈求自己一直活在梦中。。。梦醒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正文

纪念日

(2006-06-25 23:14:53) 下一个

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一直有一种渴望,将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只给自己看。。。和内心中的自己分享最深切的感受。
正在享受假期的OM今天打电话给我,虽然只是寥寥数语,我已经非常的满足。有时,我需要的就是那么一点点,得到了,就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想来自己好傻,已经拥有了那么多,为什么还要去在乎那些本不属于自己的一点点呢?
去年的今天,OM的Magic Kiss让我掉进了他的温柔乡。我无法拒绝他对我的好,确切的说,我非常的享受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好几次问OM“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回答永远是“亲和性”,虽然我不是非常理解他所谓的亲和性的定义,我猜应该是指投缘吧。我知道自己从来不是一个认命的人,可是这一次,我有点相信所谓的命中注定。不然,我无法解释为什么一切来得那么的自然,巧合,一向自信满满的我,在感情的航海里突然失去了方向,迷茫和彷徨,努力的寻找着灯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