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好梦

寻好梦,梦难寻.......
正文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2006-07-16 04:01:06) 下一个
俗话说有理走遍天下,但家肯定不在天下的范围!打小时候我就知道这道理。从小就试图

在家讲理,最后都是以父母的真理结论胜利而结束,因为老师说过,真理是不需要论证

的。一旦我想对父母的真理进行全面论证时,那更具真理性质的巴掌就结束我寻找“有理

走遍天下”这谬论!

等到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这句话就更显得是谬论了!不过倒是更证明另一个真理,那

就是“女人从不讲理”!值得庆幸的是这时并不是由巴掌结束的,一般都是以“色诱”证

明我是多么错误,错误到1+1如果=2那这世界就该TM的毁灭。而且让我心服口服体服!看

来色诱比巴掌更能证明家绝对不是天下所包括的,还让我充分理解为什么说“真理是赤裸

裸的”这饱含哲学思想的课题。

由于家庭成员的增加,这句俗话就显得更错误!错误得我家小丫头可以指着我鼻子告诉

我,爸爸你是马,而我当然就得证明我真的是马让她骑着在家兜上几圈。看来女人的不讲

理都是从小培养的。


欣慰的是儿子有潜力让我证明“有理走遍天下”这俗语,毕竟我有巴掌这个真理武器!头

痛的是家里那个“永远有理的人”总是在我磨掌霍霍展示真理武器时先对我进行了真理教

育!所以我总怀疑儿子是敌方打入我方的特务!目的就是提供“永远有理的人”对我进行

真理教育的机会......

虽然屡屡失败,但我将一如既往继续证明“有理走遍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lentnightChristmas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幽默, 你太太很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