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好梦

寻好梦,梦难寻.......
正文

致所有老婆的一封公开信

(2006-07-16 03:59:55) 下一个
四年第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又到来了,为此我代表所有的老公,向所有的老婆致以最崇高的

歉意。
  
  
亲爱的老婆:
你好,首先祝你永远漂亮,时时美丽,皮肤细腻,永无痕迹!
  
亲爱的老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又到来了。由于上届世界杯期间咱家出现的不愉快现象,在此再次表示歉意!为了更好的贯彻家庭和睦方针,在本届世界杯将开始前,我先对以后将出现的一些行为做出道歉并恳请得到你的谅解!
  
  
   首先,时界杯期间家里最大的电视机属本人所支配,包括电脑以及录像机等相关电子设备。请勿在此期间出现与本人争夺使用权之现象,如果由于争夺而发生任何意外,请自己步行去医院就医,本人没时间理睬与世界杯无关的任何事务。
   其次,在直播时段,请千万别与本人聊天或者讨论任何事情,包括谈论球赛相关内容(因为你基本是足球白痴)。如果不幸出现以上情况,对于我的训斥或者白眼请做无视状,勿惹起进一步激化矛盾的可能。
  
   由于正值盛夏,世界杯期间家里冰箱也请腾出空间作为储存啤酒之用。并请发挥你一贯的购买零食作风,为本次世界杯能胜利完美闭幕做出你应有的贡献。看球激动而出汗较多,如闻到任何汗臭味请别捂鼻子做BS状,请于中场休息间隙准备洗澡水让本人冲凉更衣。
  
   在世界杯期间,如跟友人外出观赛而夜不归宿。请勿拨打110或打电话到我父母家寻找。那可能是因为我深爱的球队发挥不正常而致使本人行为上出现某些错乱而牛饮。基本上在第二天赛事开始前本人将再度出现。如果晚上睡觉时有被佛山无影脚踢伤或者被无端吼叫惊醒,请见谅。可能是日有所看夜有所梦所致。由于老公我夜观站日劳作,所以请你准时起床做早餐,下午尽量早退先回家做饭。
  
   最重要的一项,在这一个月期间,请勿做出婀娜多姿或者穿性感内衣企图勾引我的事情。本月我将进入四年一度的不应期状态。对任何企图使用色诱而让我放弃看球的行为一律予以痛斥!


爱你的老公
二○○六年世界杯开赛前
  
  
  PS:未尽事宜,本人保留所有解释权。并参照以上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lentnightChristmas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