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随想

心情随笔, 喜怒哀乐全在里面了。
正文

game development summer camp in bay area

(2014-04-27 17:48:41) 下一个
本来想给儿子找个programming的summer camp 。 结果居然在弯曲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我就想自己开一个,  如果有兴趣的孩子可以一起加入。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做教育游戏开发的, 我开发了有200多个跨平台的教育游戏, ios, android, web。  我开发的教育游戏被广泛的应用在学校的课堂里。  

有兴趣加入camp的, 可以在这里注册  。  为期8周的summer camp, 这个summer camp的目标是让每个孩子开发至少一个游戏并且发布在app store。   名额有限只招收10-15个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