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随想

心情随笔, 喜怒哀乐全在里面了。
正文

性的成长

(2007-10-30 14:48:32) 下一个
我是出生在60年代末期, 那个年代的人们都很保守, 从来没有人在我面前谈论性的. 所以我们小孩子就在一种无性的环境中长大.  小时候父母在大学里工作, 我们在大学校园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相对来说比较单纯和简单。  第一次听到和性有关的话题是我7,8岁的时候, 有一次有大人们很严肃的和我说, 邻居家的小女孩子被人拦在了楼梯口, 拔下裤子给看了, 很不好的事情, 让我们以后看到陌生人一定要小心, 千万不可以和他们单独在一起, 也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  当时我也是迷迷糊糊的不懂这些事情, 大人们也不和我们解释,  就是知道不可以给别人看下身. 如果看到了就是很可怕的事情. 那个小女孩子比我小一岁, 长得很可爱, 卷卷的头发, 大大的眼睛, 很文静, 经常和我一起玩的.  后来看到她, 我还问她这件事, 她说她也不是很知道, 而且也没有看清楚那个人长什么样子, 只是那个人把她的裤子拔下来, 她就吓哭了, 而且大叫, 那个人就吓跑了,  反正就是以后要小心了. 那时候我们都很害怕, 看到不认识的人, 都小心的盯着, 好像是坏人一样.  但是到底为什么不可以给别人看到下身, 我们还是不懂得.  就这样紧张了一段时间, 也没有发生甚么事情, 小孩子的忘性大, 很快大家就忘了这件事情, 有愉快的轻松的玩起来了.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们小学的体育老师, 是个实习来的年轻的小伙子, 他经常上体育课的时候让我们在教室里下跳棋.  我是头脑比较灵活的, 而且比较喜欢这种逻辑思考的东西, 所以我下跳棋在班上还是比较厉害的.  当然是比不上老师了. 那时候大家也就是7,8岁的样子, 分成几个组, 我们那个体育老师老是和我们女孩子在一起, 他经常会抱着我坐在他的腿上, 让我下棋, 但是同时他的手会伸到我的下体去摸, 有时候会弄痛我, 我虽然不喜欢, 但是因为他是老师也不敢反抗.  后来我问过几个别的女孩子, 他们都说老师会摸他们的下身.  再后来我就不愿意和老师一起下棋了,过了一个学期, 那个老师就走了, 我们也就没有再经历这样的事情. 当时不明白怎么回事, 到后来懂得了性是怎么回事的时候, 才回想起小时候发生的这件事情, 才明白当年被人家侮辱还不懂, 真是白痴啊.  

我小时候又瘦又小, 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月经来的很早, 不到12岁就来了. 那时候刚刚上初一, 有一次在家里上厕所, 看到内裤里都是血, 吓得我大叫, 赶快告诉我妈妈, 我以为我要死了, 吓得很.  我妈妈就骂我不该乱叫, 也不解释给我说是为什么, 就给我了一些卫生纸, 还教我怎样叠, 然后就告诉我没事, 我不会死, 以后每个月都会流血的, 我糊里糊涂的垫上了卫生纸, 还是心里怕怕的.  我妈妈还不许我在家里讲, 好像这是件很丢人的事情。  后来还是在学校里, 有些发育比较早的女生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我才明白是女人都要这样的.  但是当时还是不明白月经的真正的道理是什么.

到了初二, 有生理卫生课了, 那时候讲到关键时刻, 就让男生出去, 女生留在教室里, 老师就会告诉我们女生来月经不可以接触凉水, 还有不可以剧烈活动之类的, 书本上的那几章关键的就让我们自己去看, 别的也不给我们讲甚么.  男生那时候都觉得我们女生很神秘, 什么事情, 还要背着男生讲课. 那时候大家就更加的保守了, 男生和女生都不太讲话, 怕被人家笑话. 都是女生和女生玩, 男生和男生玩.

后来, 复习高考, 以前的生理卫生也要拿出来复习, 书上面的那几章有些画的图, 都是一些侧面的解剖图, 我们也看不懂, 就拿来死记硬背, 把图上面的名词被下来就行, 我记得我们上自习课, 我和我的好朋友, 两个人在大声的背那些名词, 还互相考对方, 当时我们的座位都是男女混合坐的, 我和那个女生就中间隔着男生在大声的背这些东西.  那些男生表情怪怪的, 都低着头, 脸红红的, 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不自在.  后来上大学, 懂了性是什么, 回想当年这件事情, 才觉得无地自容啊.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过去很多年了, 才回想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还有一次也是高考前, 我和同学去我们住的大学校园里背书,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男的, 问我们要不要xingjiao。 他当时讲话有些口音, 那时候中国刚刚有些开放, 有些宗教之类的东西开始被人们接受了, 我们以为他是传教的, 问我们信不信教, 我们两个就追着他问他是信什么教的, 是基督教还是佛教, 把那个男的搞的很难堪, 脸红着就走了, 我和我那个朋友在回家的路上还一直在猜测那个人是传播什么教的。  后来回家后, 我问我妈妈什么是xingjiao, 我妈妈马上很警惕的说, 你从哪里知道这个词的,我就把那天在路上的经过告诉我妈妈了, 我妈妈马上说, 以后碰到这样的恶人马上走开, 不要和他们讲话。  弄的我当时莫名其妙的, 反正就知道这样的人不是好人。  

后来上了大学, 认识了我第一个男朋友, 他对我很好, 生活上很照顾我, 我们经常在一起上课, 吃饭和看电影什么的。 有时候也会在没有人的时候亲嘴和拥抱。 我以为这就是所谓的谈恋爱了, 看到电影里, 小说里都是这样描写的。 一直到有一天晚上, 下了晚自习, 他约我出来散步, 我们走到一个没人的小树林里亲热, 结果他提出来要进去, 我以为就是亲嘴之类的, 就说好阿。 结果他开始解我的裤子, 我吓了一跳, 问他干什么, 我很生气。 结果他也很难堪。 后来我就回去宿舍里了。 我回去后慢慢琢磨, 突然醒悟, 明白他指的进去是什么意思了。  我才知道了性的真正含义。  当时好像也觉得没有什么害羞的, 觉得挺正常的事情。  后来再见到男朋友, 他很不好意思, 还向我道歉。 过了几个月, 我们还是有了性的关系, 第一个看到他的那个东西的时候, 吓了我一跳,以为那个东西就是1寸大小, 没有想到那么大。 因为以前看到的都是我小弟弟小时候的那个, 成人的这还是第一次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