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故的难受

(2006-06-26 08:06:34) 下一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突然就发火了
也许积蓄了太久的不满
也许这是我和老公认识以来发的最大的脾气
当时就想着要扔东西,但是又舍不得摔坏了
好象还气的不够哈,别人都是直接摔到地上,我还选了地方摔
冲突也许就只有十几分钟,但是我真的好难受
哭了一下午一晚上
其实老公没做错什么,我也没什么理由,但是也许到加后一年来都无所事事导致心情很烦闷,开学的紧张也让我很害怕
我说不上什么,也许买房子的不顺利,对房子的渴望都是导火线
今天老公起来后很积极的表现着,其实他又没做错什么
我是不是也太容易生气了,不过我真的已经有几年没发过脾气了,
一次发个大的也算正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