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0/11

(2006-10-11 23:10:21) 下一个

本以为学习的紧张和乐趣会使你淡化,本以为你的忙碌和疏远会使我淡忘,可一切都失败了。

我毕竟还是受不了你的存在。你还是一样的口气,一样的性格。感到自己丢失了一个多月。

永远忘不了,去年也是这时候,这时候的你我不再是你我,可你明明还是你,我明明还是我——是吗?或许我不该用自己达不到的要求来要求你吧。

如果说The Awakening让我想到了什么,那就是Robert写给Mme Reisz的信了。Edna是幸运的,她看到了那些信——即使她摆脱不了痛苦,她还有那些信,她还有那句"He loves you, little fool."

我呢?聊天记录么?可聊天纪录是那么精确又遥远,我该怎么理解它?

而现在的我一句诗也写不出,一句诗也不想写。只是想你,仍然想,还是会想……

你记得我说,怕你有一天忘了我吗?当时的我或许看到了现在吧,是看到现在的我呢?还是现在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