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5/15

(2007-05-15 19:34:15) 下一个

虽然Kevin一个劲的说不是,仍然不能排解我对second choice的不乐意,请我又不贬低了他。

如果不是不想一个人去prom,我决不会为date发愁。虽然知道其实没什么事,还是忍不住总要想起你。妈妈全力鼓励我找男友,我一直不愿意,我怎么能放得下你呢?

你是我的朋友,我的兄长,是我一年多中念念不忘的人。即使我最终去date,也总想见过你之后再去考虑。说也奇怪,越想起你,越不愿联系你。从Cornell回来后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却又下定决心改善作息时间,有意放弃和你通话的时间。

可能是害怕吧。怕你又一次地“今天不能和你聊哦”。知道你忙,可依旧难受。

下个礼拜就大考了,和你见面的日子指日可待。你想见我么?见到我你会失望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