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9年的圣诞节

(2011-01-31 23:59:45) 下一个

09年的圣诞节

 

  我,倒霉在了这09年的平安夜,吃了一只烤鸡,喝了半支红酒,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挨着圈儿给朋友们问候,悉尼的,北京的,网上的,时钟指向了凌晨12点,悉尼的圣诞节来了,我却一下子滑倒在浴室的地砖上,我的腿,钻心的疼,肿得像充气的油条,F***,所有的计划是泡汤了,一直哼哼到现在,我的腿还是不争气的像个烤猪腿,这也不错,不用去买猪蹄下酒了。

 

 

  于是,我选择了吃,不停的吃东西,香蕉,炒饭,午餐肉,巧克力,雪糕,羊角包一股脑儿的不分先后顺序的塞进了我的胃,寂寞的胃,饥饿的胃,伤心的胃,可是我能做什莫呢,只能用食物填充自己的这个圣诞节,第9个悉尼的圣诞节

 

也许,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格,去奢望什莫了,能拯救我的除了主,就是吃东西了,让自己变成一个孤独的胖子,呵呵,一个囫囵的,模糊的,没有感觉的大肉球 ,在这个阴霾的圣诞节的下午,躺在床上,什莫都不想,什莫都不做,闭上眼睛,安静的呼气,吸气,等待没有对象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