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

(2011-01-18 00:14:58) 下一个

                               父亲

 

总以为你是我身后的

那棵大树

即使再炎热的天气

我也能舒爽的

陶醉在那一片荫凉里

 

总以为你是我枕旁的

那本图书

即使再漫长的夜晚

我也能安静的

投入在每一个情节中

 

总以为你是我永远的

那个英雄

即使再激烈的战斗

我也能平安的

度过每一个险境

 

可是 有一天

树枯萎了

书读完了

英雄流泪了

而我

却都

没来得及

察觉

 

可我知道

我还有机会

让你知道

我有多爱你

我祈求

在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里

都可以守护在你的世界里

就像你曾经守护在我的世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