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阿兰你好么?【想你】红卡朗诵/ 特高兴诗/南山松图

(2010-12-15 07:33:07) 下一个
阿兰你好么?【想你】红卡朗诵/ 特高兴诗/南山松图2010-08-07 13:52:37


阿兰你好么?

【想你】

朗诵:红卡


南山松 图/ 特高兴 诗












细雨悄悄落下, 因为我在想你。 把雨滴捧进白云, 托春风给你寄去。
雨滴千千万万, 满含我的痴迷。

夏夜繁星闪烁, 因为我在想你。摘下最亮的一颗, 借月光给你送去。
镶在你的 耳垂, 伴着我的绵绵细语。


五彩染满林间, 因为我在想你。 採来红红的叶片, 潺潺放入河里。
河水漂映着火焰, 一波又一波,向你涌去。

雪花无声飘落, 因为我在想你。 用我的心,为你点燃炉火, 衬映窗外的雪色诗意。 用我的手,为你 捂热椅垫, 让温暖漫进你的心里。

我在想你, 我在想你, 无论你有多远, 无论是一年的哪一季。






请点此收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听到啦? 额1直都在想你!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阿兰你好,好久没登录这里,特此看望你。

这是我混的地方:

http://www.douban.com/people/song1980/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嗯。。。。真香呀这咖啡,;)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亲卡卡,特乐,山松~
感谢众多网友对俺的挂念和安慰,紧紧地拥抱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