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今夜,就让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想你》 朗诵:林韵

(2009-12-18 22:34:33) 下一个
今夜,就让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想你  

朗诵:林韵
2009-12-04 20:37:23
特别的感谢阿兰送给我这篇美文,令我好感动,一度泪落。所以朗诵了送给亲爱的阿兰和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予我阳光般的温暖,我喜欢阳光的灿烂,不喜欢雨的阴郁。

同时祝亲亲的月儿生日快乐. 

嗓音哑得厉害,不好意思:)



今夜就让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想你

--- 特别地朗诵送给亲爱的兰儿&亲爱的月儿生日快乐!

配乐:78级兴趣



———夜深了,白天的喧嚣早已经退去,只有风在轻吟。在这样的夜晚,请允许我闭上眼睛,静静的想你。。。。。。

——— 想你的时候,是清风拂过睡莲的幽香,想你的时候,便感觉有几丝凉沁沁的细雨散落在发梢,就会有丝丝缕缕的痛在心头。“梳洗罢,独倚望江楼,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肠断白蘋洲。”在我的世界里,所有的快乐总是与你有关;在我的心中,所有的旋律也没有你轻吟的诗文柔和。我最喜欢的天空不是闪着星星的夜空,而是闪烁着你的眼睛的天空。它离我是那么的近,近得可以亲吻到你的泪珠。

———请允许我闭上眼睛,静静的想你。这样就会忘却了自己身在何方;静静地和你交谈,就像是摸到了你的衣衫;微微张开双手,就像握住你的温暖。我的心中因激动而泛起阵阵涟漪,幸福的激流会将我淹没其中。

———请允许我闭上眼睛,静静的想你。你俯下的脸庞是我的世界里的全部风景。多少次的泪洒子夜,为你消得人憔悴。其实,流泪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心与心的拥抱是世界上最短的距离。 

———今夜, 就让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美,赞!
秦垣川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给人一种同性戀的感觉。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今夜,就让我闭上眼睛,静静地呼呼~~~~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也好爱届手诗捏!林美美朗诵好棒滴!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谢谢分享!
兰儿节日愉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季节里,也借林妹妹的美诵,静静地想一会儿阿兰~~~~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好象又回到了三年前,每天都来阿兰咖啡屋喝杯浓咖,在这里听兰儿嬉笑怒骂,开心无比~~~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QQ的美言~~~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林韵嗓音真够甜美。问候阿兰,近来可好?祝你圣诞节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