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永远保留的信

(2008-12-17 10:47:02) 下一个
这是红卡婚礼前一天给俺的信,看到这封信,俺的眼泪一下子就淌下来了,俺可怜的亲卡卡,经历了多少同龄女孩没有经历的酸甜苦辣和心灵煎熬啊!婚礼的时候,多么地想如其她女人一样,多么地想有爸爸妈妈和亲人相伴左右,分享人生中不可多得的最值得珍惜的幸福欢乐时刻啊,没有爸爸妈妈和亲人的婚礼多么地孤单呀 ... ...

有的人,一生下来的时候,就拥有了大多数人没有的东西;有的人,一生下来的时候,就失去了大多数人都应该拥有的东西,这就是我们这个的世界,这就是我们每个人不一样的人生。
———————————————————————————————

(简体字翻译)
婚礼4/15/07

最想姐姐阿兰作为我的娘家人来参加- 给妹妹的前额留个祝福的印记- 戴着它好在爱的坟墓里纵横无敌手!!!当然明白不可能- 人生的遗憾,随处可见不新奇!但是知道你会在遥远的某处默默关注,祝福我这个闯祸如家常便饭的妹妹(是吧?!)- 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又从眼眶漫溢出来- 幸福S了!

突然想起她- 那个给我生命,却又胡乱把我扔在这个恐怖世界的她- 不怨她了(她一定有很难的处境吧!!!)-- 真的想大喊一声 妈妈。

想一想,一个有妈妈呵护的孩子能有我这么丰富的经验吗?能有机会享受这种没有血缘的亲情吗?

祝福我!我也祝福你!
深爱你的妹妹
Jenny


(原信)
婚禮4/15/07

最想姐姐阿蘭作我的糧家人來參加 - 給妹妹的前額留個祝福的印記-戴着它好在愛的焚幕裡縱橫無敵手﹗﹗﹗當然明白不可能-人生的遺憾,隨處可見不新奇!但是知道你會在遙遠的母處默默關註﹐祝福我這個闖禍如家常便飯的妹妹(是吧﹖﹗) - 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又從眼眶漫溢出來- 幸福思料﹗

突然想起她 - 那個給我生命﹐卻又胡亂把我扔在這個恐怖世界的她- 不怨她了(她一定有狠難的處境八﹗﹗﹗) - - 真盏叵牒耙宦? 媽媽

想一想 如果一個有媽媽喝護的孩子能有我這麼豐富的經歷麼﹖能有機會享受這種沒有血原的親情麼﹖


祝福我﹗我也祝福你﹗
深愛你的妹妹
Jenn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个好姐妹分享啊,比俺嫁那时强多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一般说,人生的一部分缺陷,总能在另一方面得到补偿的。

卡卡曾是个苦命的小妹妹,因此也比常人更珍惜幸福!

相信现在的卡卡总体是快乐的,幸福的! (当然也会跟常人一样,不可避免地有着各种各样的小的不如意)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啊! 对卡卡的身世我略知一二. 祝福卡卡! 祝福阿兰!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愿大家人生快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谁给列一列卡卡都闯过什么祸?

破卡卡一天都没正形,有时还挺深刻的。“有的人,一生下来的时候,就拥有了大多数人没有的东西;有的人,一生下来的时候,就失去了大多数人都应该拥有的东西,这就是我们这个的世界,这就是我们每个人不一样的人生。”顶!

阿兰,小卡都快能去打酱油了,你得加油啦!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怎么才结婚啊?那唤唤不是···
俺是给搞糊涂了。
anyway,祝福卡卡。妳那细细的脖子咽东西没问题吧?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闹了半天不是俺给妳的信啊!
俺给妳的那封信妳也得永远保存啊!那是俺的一颗滚烫的心啊!

小平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兰分享。是啊,失去了一方面,另一方面会补上来。不过,真的很难。
有的难,说都说不出来。
好久不见了, 问候阿兰, 祝你圣诞节新年快乐!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人间难得的一份真情!祝福你们天长地久!

也祝兰儿圣诞新年快乐!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泪流满面,不知说啥。。。。。。在届样荒乱滴世界能找到1 个知额懂额疼额滴姐姐比鞋么都好,额知足,感恩!

谢谢楼下额真诚滴牛牛,阿小白,粉粉和JK大狮老喷友们滴祝福!

爱你,兰儿!
爱你们,喷友们!

jk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祝福你﹗祝福你们﹗当然也包括阿兰 !
圣诞节和新年一并祝福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坚强的人内心一定有个地方很脆弱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怪不得两人恨不得分享一切呢。。。
理解了。
祝姊妹情深,日久天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卡卡这么深情的书信,很感动,为你们姐妹的真情感动!

也知道了卡卡的一些故事,愿卡卡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愿小卡卡健康,活泼,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