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珍惜生命,拥抱阳光,我们生命的主旋律~~~ 与约翰1951世的悄悄话~

(2008-08-01 23:51:58) 下一个

文城文摘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08-07-30 09:27:39

 
珍惜生命,拥抱阳光,我们生命的主旋律~~~ 与约翰1951世的悄悄话~ [编辑] [引用]
收到约翰的悄悄话,这么长的一篇,我好惊奇,知道吗?约翰是一个脑卒中患者,手臂是麻痹的,腿脚都不灵光呀,年纪还不大。即使这样,他仍然是幽默风趣,笑对人生的。

当俺读到 “我多想和DDMM们玩啊!” 这句的时候,泪,不听话地流了下来,每个人的生命轨迹是多么地不一样啊 ......

约翰的博客首页,两只蜡烛闪着明亮的光芒,那是他与耶稣基督之间的爱。

曾想介绍约翰来啦啦队玩玩,可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怕他不能太兴奋。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珍惜生命,拥抱阳光,少一些抱怨,让心中充满爱和感激,健康快乐向上地过好每一天吧,俺爱你们每一个啊。

约翰的博客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am9objE5N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兰儿妹妹好,

自从上次作了大手术,经过半年的恢复,总算感觉好一些。

我内心暗自高兴,哪知医生找我安排作再一次手术。原来上一次

手术时就已计划好了,是等我的心脏好一些。

我的腹内主动脉有一血瘤,影响了正常的血液流动。结果把主动脉

憋出个大泡,一旦破裂.......

手术叫什么?我也不懂,是三个很长的词连在一起,每个词的第一个

字母都是“A”,他们都叫“AAA”。

这不,腹部又挨两刀。上次手术开了大小5刀,第一次中风,肚子上

开过一个眼。像我们天津老太太说的:这个挨千刀的.......那就是

骂我呢!

我多想和DDMM们玩啊!唉!没办法,又要清静一阵子。



谢谢你惦记我。

john

==================================

约翰,你好,

收到你的悄悄话很高兴,也很惊喜~
你打来这么多的字,辛苦了。

你得病可能是 Abdominal Aorta Aneurysm腹主动脉瘤。手术都成功了,真的该祝贺祝贺。人是凡胎肉体,也是个机器,总有出故障的时候啊,不要痛苦,要坚强乐观地生活着哈,能见到明媚的阳光,呼吸自由的空气,看到山水绿草,就是幸福呀,从你的博客里感受到的你的乐观精神,感染力许多网友啊,你并不孤独,和你一样染病的人很多,关怀你的人也是很多的呀~

你是天津人吗?天津是俺的第二故乡啊,那末,咱俩是老乡了,真高兴,来抱一个~

适当上网娱乐,别太累了,有空俺给你送些笑话去逗你玩哈~

谢谢你告知你的病情,俺向上帝祈祷,愿你康复快乐。


兰儿
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