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仿佛人间已百年 (一)博克开张

(2006-12-06 21:04:37) 下一个



网上六个月,仿佛人间已百年 (一)


博克开张

仔细算来我是今年 6 月 21 日开博客的。时间过得好快耶 ~ ,一晃的功夫似的,却是近半年光阴已逝。

博克开张前,闲暇的时候来文学城逛逛,主要是看别人贴,憋得受不了时出来冒一句,实际上常常是一个字的跟贴 “ 好! ” 或者 “ 顶! ” 什莫的。可到后来,光看觉得不过瘾了,老有灵感不期而至,从大脑到小脑在从小脑到手指,弄得指尖发痒,不知不觉间这十指爬到键盘上飞舞起来。从那起,论坛里边便有了标记着阿兰二字的不起眼的小泡泡出现,还美其名曰:阿兰原创。

到了今年 5 、 6 月间,现实生活中发生了一件事情,开始就担心它发生,可到头来还是发生了。当时我仿佛被弃入了痛苦的深渊,感到是那样的无助和孤独。也许是为了麻醉那种痛吧, 我便把自己泡酸菜一样泡在了网里,什莫 < 爱是有缘 > 、什莫 < 婚姻生活 > 、什莫 < 品茶小轩 > 、什莫 < 文化走廊 > 、什莫 < 几曾回首 > 、什莫 < 难得一笑 >… … ,我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在论坛里乱转,迷迷糊糊写贴子,有《红颜蓝颜 好难割舍》、《愿你名花早有主》、《俩鸟》和《知己,情人和妻子 》等,总想要把心中的痛给贴出去一样。《阿兰》博客就这样在痛苦中诞生了,把这些散贴收拢了起来。

现在,博客已经成了我交朋会友的好地方,成了我的宠物,总是恋着它,想着它,花了好多时间侍候它,遛它,像遛我家的小狗,不知道是我牵动着它还是它牵动着我,让我难舍难分,魂牵梦绕。

我与金重阳

转贴

认识deer3600



一个梦


(待续, 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flyflyyan 回复 悄悄话 hoho,阿兰好popular,才开博100天,就教了这么多这么多好朋友!
那篇“情人,知己,老婆”印象深刻呀!
再接再励!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博客牵动着阿兰 阿兰牵动着我。 。 。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再不写,我们就要开始杜撰了.......
哪位知道点什么小道消息的,可以开始考虑发言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同感!8 错!
弯弯女儿红 回复 悄悄话 "网上六个月,仿佛人间已百年" - 同感同感
几天没进城,都快不认门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溜过来和书架邻居打个招呼,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hose shall all pass!
ice3 回复 悄悄话 盐重同意楼下说滴~~
坚决打倒!!!!!!!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口号:坚决打倒。。文学城里磨洋工的银!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座城还真是个避难所,疗养院.
不知道有没有病好了出院一说.
uh-oh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煽情待续?
來自地心的低吟 回复 悄悄话 黑3哪忙得过来呼儿?!

一会儿要买砒霜和鹤顶红闹服毒,
一会儿要到30层楼高的地方往下跳,
一会儿又去应征当阿兰的洗脚师傅,
一会儿又要去作你的私人秘书。。。

自从阿兰到处一会儿之后,黑3可就没定过性,
我看他一会儿又会跑去帮红皮卡端尿盆,
俺现在最担心的,是他一会儿又会跑去uh-oh那边,
毛遂自荐说要当uh-oh的六奶。

俺都给33儿折腾的不知道北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俺已经被你忽悠来好几次了,这次来转转看,终于遇了.
真的不能自拔...
來自地心的低吟 回复 悄悄话 打从盘古开天以来,妳首次让博客有500人加州夜未眠,有250个人是男的,有250个人是女的;
其中问我要买砒霜和鹤顶红服毒闹自杀的有:黑3、鱼郎、龙种……..。

其中黑3寻死念头最为激烈,他说他要到30层楼高的地方,服下砒霜+鹤顶红再往下跳;

你那边有多少头人跟妳报名要自杀的?!嘻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同喜同贺!糊涂做博客也快半岁了。

博克是个大世界,酸甜苦辣咸,各解其中味。谢谢兰兰给我们带来的欢乐--知道有些是用泪水浇灌出来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自从那年月牙泉边走过,从此对它魂绕梦牵
也许你们不懂得这种爱恋,除非也到那里看看……
看啊看啊,月牙……泉
想啊念啊,月牙……泉

咱们都同是天涯沦落人,共饮一瓢水,冷暖味自知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开写了。。。。期待ing.....

都瞪着。。别崔,别急,慢功出戏活~~~:)))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曾宁: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9785&page=1#mark
去看看这个作家?
來自地心的低吟 回复 悄悄话

我与金重阳

认识deer3600………


嘻嘻!妳整人,我喜欢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写是开写啦, 但又玩起吊人胃口滴把戏乐~~~~~~~~~~~~~~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倒吸一口凉气,阿兰,不是要做“总”结吧?别吓我
期待更多的文字
hey3g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现在可能趴地板上苦思苦想怎么把这篇给赖掉.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再等下去, 变千年人精乐~~~~~~~~~~~~~~~~~~~~~
uh-oh 回复 悄悄话 还忽悠着?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按你这个标题,我们都等了好几年了.
别扭捏了,大大方方回顾一下你的"百年恩怨"吧.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94 94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上 当 啦 !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网恋有道理。需要千年修得的缘分网上只要60个月?或者更短?
60天?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BLOG就象美丽的樱粟,让人不再想人间烟火,让人沉溺其中而不愿自拔.
uh-oh 回复 悄悄话 天上一日,人间一年;下来吧,兰兰,人间比较好。

btw,要梳子吗?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 思绪正急,赶紧进来,不见正贴.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