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嘻嘻哈哈

(2006-11-08 08:04:50) 下一个

笑有两种,一种是嘻嘻,一种是哈哈。反映了两种性格。

我喜欢哈哈笑。

我有点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嘻嘻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恩,很同意贤言的判断!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和哈哈也算是兄弟姐妹吧,要不咋把他们放一块说呢?嘻嘻是偷着了的那种,哈哈是爽朗的开怀大笑,不论是嘻嘻还是哈哈,都属于高兴

可是嘿嘿,是奸笑!uh-oh 你真是不打自招啊,呵呵!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我们不算陌生了。以后不用对DUE小姐就称呼你了。
那么,你什么时候可以让卧看到你“粗鲁”的淑女态?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无所顾忌的笑
嘻嘻:恶作剧捣蛋鬼专用笑声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嘿嘿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里越来越热闹了。

阿兰,maple,你两个丫头这会儿肯定比我笑得还“粗鲁”;p

老龙,你怎么“您”“您”的?多见外呀,我没有得意忘形的,总是在闪光灯闪之前装淑女。啥时候给您表演一下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你酒窝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 阿兰, 你可逗死我了, 笑死人不偿命!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看due的样子,实在是文静的很,怎么也想想不出您大笑忘怀的样子。要不,您自个儿找一找有没有开怀捧腹的照片?酒窝深浅无所谓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Due 妹妹,她们说你有酒窝,我得凑近仔细看看。还真的哎,左边那个比右边那个深,好可爱耶~。

嘘---,这话不能让下边的龙听见,要不然,他又得去你家门口唱:想知道你酒窝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仅是哈哈笑,据说还笑得非常“粗鲁“ 就是得意忘形那种, 吃东西时这么笑会噎着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笑耳?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哈哈笑,是不是喜欢嘻嘻笑的人都有点狡谐,嗯,和有点傻差不多的叫有点狡猾? 哈哈:)

我借了MM 写给 Due MM 的诗,先斩后腠了,不介意吧?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