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你们是上帝给我的恩赐!

(2006-11-22 07:44:15) 下一个

感恩节将至,亲爱的网友们,我拿什么来感谢你们啊?

从即日起未来的一年里,阿兰咖啡屋将向来访的朋友们提供一切免费服务:免费品咖啡,免费赏音乐,免费听故事,免费看相册,免费跟兰儿聊天儿。

来的都是宾,
进屋则成友。
咖啡温软香,
岂比情谊浓。

你们是上帝给我的恩赐!

另:
我有点幽默,还喜欢调侃,调侃别人也调侃自己。有时陷入沉思,有时哈哈得像个孩子。在过去现在和将来, 如果我调侃过你(叫调戏也行)在我的博客里或留言里,请你谅解我,因为我除了好意还是好意。如果你觉得调戏得有点过了,请你悄悄话我,以便兰儿以后注意,好换个别的法子调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互相调戏吧。俺说话也管不住自己的嘴,你骂两声俺就好了(其实是屡教不改)。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更管不住自己,不调不侃好像就不会说话了.很高兴认识你.:-)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上帝给我们的恩赐。
让我爱了又爱的你。。。。。

很想唱一首歌,阿杜的恩赐,你有空自己找找吧。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在过去现在和将来, 如果我调侃过你,...请你谅解我,...好换个别的法子调戏你,因为我除了美意就是好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看得暖洋洋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红妹子有了,结婚照贴出来了,嗳~, 兰儿就放心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使劲搂搂丢丢,嗯~~~~~~, 妹妹,憋着了吗!

也祝尔尔妹子感恩节快乐。很好奇你的爱地,看了你和另一个妹子写的故事,觉得你们是两个“含情脉脉第三者...

弯弯女儿红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相册在哪儿?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钱倒是没花,可人也没见着。我都3顾茅庐了,还是不见你的倩影 =)这就是你的免费服务吗??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阿兰,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