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哎哎哎~ , 哥们儿,看见没有?

(2006-11-17 08:12:26) 下一个



右一男跟右二男:哎哎哎~ , 哥们儿,看见没有,那板寸(左二)又趁机下手了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鱼郎, 要替uh-oh 出头?我也算一个, xixi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这女人左看右看也没看出啥好看滴,不过两人配配还行,至少对得起观众,你情我愿也没啥不可,正好!西~~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嗨,可以理解,谁有这样好机会能轻易放过.
uh-oh 回复 悄悄话 有鱼郎在,值了,这一辈子。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有你嘛事,楼下?我平时对你不薄,现在来看笑话不是?见鬼,我替她出什么头我?你没看见她一付逃罪想受的样子。你再瞧瞧,象话吗,和姜太公的直钩一样,眼睛直钩钩的,望哪儿呀这是?不瞒你姑娘,我苦啊我,我还能咋样?只有找那板寸臭小子出气了我。拼一个够本,拼俩我赚一个。你可别帮我,我俩拼一个可就亏一个,如花似鱼的,多不值啊。
uh-oh 回复 悄悄话 鱼郎,要替阿兰出头?我也算一个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那板寸臭小子是谁?有没有他家地址?
uh-oh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在外这样让人家吃啊?以后不准出门。横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你在哪儿了? 嘿嘿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色无边,眼光有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