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致九州的朋友

(2006-09-10 12:16:21) 下一个
致九州的朋友们:

龚丽常住想爽就爽家,定是日日爽。

挺喜欢远方的呼唤,因为远方曾向我呼唤过,现在还在呼唤---

彩云是个好妹妹,喜欢她满天飞,如果它是个鸟,一定是喜鹊,希望她常落我家枝头。奶奶说过,喜鹊叫咋咋,好事就来家。

喜欢吃汤圆,尤其是南方的汤圆,宁波的麻心汤圆就甭提多香甜了。

有只神鹿来自宝岛,净来些黑色幽默,让人回味无穷,我当珍惜这活宝。

0773H 是个常让我琢磨的密码。

也不知道是否有人拿到了ymmot的H2没有?

潇湘游子实际上从小就是个才子,我们都是游子,游子多了,在一起也就不孤单了。是吗,潇湘才子?

常常去妹妹开的音乐天地里转转,找支曲儿听听好放松,跟秋妹妹呆一会的感觉真美!

人妩媚,灵魂也妩媚,多少人盼着妩媚灵魂在深夜怒放啊!

uh-oh ... 也不知姐夫和小姨子和好了没有?既然小姨子给姐夫送枕头,就别怪姐夫抚摸抚摸小姨子啦 ...

还有,

还有那些这里没有提到ID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天天好心情。您是我永远的空中友人,灵魂交流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阿兰,飞过来像你问个好~~~~~~~~~
uh-oh 回复 悄悄话 uh-oh
lightlight 回复 悄悄话 向阿兰问好. 难得将那么多ID放在一起成文,且带些幽默,"既然小姨子给姐夫送枕头,就别怪姐夫抚摸抚摸小姨子啦 ...".

祝福顺心顺意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