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上帝造人

(2006-07-14 08:32:54) 下一个

ZT

上帝造了一头牛,对牛说,
给你30年的寿命,但要永远辛苦劳作。

牛听了说,那么辛苦,就给我10年寿命好了!

上帝又造了只猴子,对猴子说,
也给你30年的寿命,但要一直供人们玩耍娱乐。
猴子听了吃惊的说,
要一辈子被人们耍着玩呀,那给我10年的寿命好了。

上帝又造了只狗,对它说,
给你20年的寿命,但要永远待在主人家里,为他把守房门。
狗说,那也给我10年的寿命吧!

最后,上帝要造一个人,对他说,
给你20年的寿命,让你无忧无虑,天天衣食不愁。
人说,那么好的生活只有20年呀,能再多给几年吗?

所以,上帝就把牛、猴子和狗的寿命给了人。

于是,前20年人过着衣食不愁无忧无虑的生活,
以后就象牛一般辛苦劳作,
象猴子一样被别人耍,
还象狗一样的待在家里,照顾老人孩子。
也许这就是人生的意义吧!

生活就象被强奸一样,
如果你无力反抗那么就闭起眼睛享受吧!

点击听歌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d2FuZ3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盲人甲 大象象根绳子
盲人乙 大象象根柱子
盲人丙 大象象把蒲扇
盲人。。。

1 sep. 2008

卡卡 今天阳光明媚,我要带孩子去飚车, oh yeah!
阿兰 今天阳光强烈,皮肤要晒黑了,多抹防晒霜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经你一问, 将我博客的一篇文章贴这里, 你有时间有兴趣就看, 觉得冒犯就删,没关系. 祝好!
=====================================================
他用什么说 '我爱你'?

看过一个录影带,有一段很美很感人,凭印象翻译出来和各位分享。
熟悉该背景的朋友欢迎刊谬补缺。

古代犹太人有一种婚俗。当一个男子到了婚龄时,他的家人就会为他决定一个合适的新娘。

决定了之后,两家人就在一起商讨聘礼。聘礼的价钱一般很高,高到可以相当于买一栋房子。这倒不是卖女儿的意思,那不是犹太人的思路,那么高的婚价是对女方家失去女儿的补偿。

婚价谈妥了之后,男方的父亲就会倒一杯酒,递给儿子。
青年拿过酒,举起来,握着杯子过去对那位姑娘说:“这是用我的血给予你的新的约。” 换句话说,青年是在说,我爱你,我会给你我的生命,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这时姑娘有两个选择,她可以将杯子递回给青年并说不;或者她可以一句话都不讲的把酒喝下去,意思就是,我接受你的给予,我也会给你我的生命。

就在离耶稣复活不远的地方,在耶稣受难前夕,耶稣和门徒进晚餐。到了第三杯酒时,耶稣举起酒杯,握着杯子对门徒说:这是我用我的血为你们所立的新的约。
耶稣这句话有许多意思,
但它最主要的含义是, 耶稣在用最普通的人类的语言说: 我爱你们,而我所能想象得到的最能形容我的爱的力量的是一个丈夫对他的妻子的纯洁而有激情的那种爱的力量。
耶稣的门徒们当时可能很错愕,因为在这晚餐上提起婚约也许是完全不合时宜的。然而后来他们大概都体会到了耶稣此时说此话的真正意义 ---------
那是一个救主,乐意(willing)以 为我们而死、被埋并最终复活 来说: 我爱你们!就如我父应许与你们的,我愿为你们的罪付出代价。
................................

录像放到这里, 当我眼泪往下淌的时候, 画面上映出了遍地黄花, 歌唱了起来: 多么美呵! ..........
The promise keep ......

虔谦就先写到这里, 该升炉火, 该为下一周做准备了. 谢谢各位的分享和交流, 祝朋友们有个平安愉快的下周! : )

----- In love, faith and beauty may my heart walk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4012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老老总说:人的一生前三十年好过,后三十年难过. 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这样说. 现在开le点巧.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有些歌星不想活太长,要FOREVER YOUNG.
jik 回复 悄悄话 似曾见过这样懂风情的女人.
那就是一道风景.既然是风景,就好好欣赏是了,不要用望远镜;不要用摄像机;不要用照相机;不要往前走的太多;
我们看到了这样的风景,应该庆幸自己,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的;能懂得欣赏和品味的人就更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