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美女的语录, 你不得不看!

(2006-07-20 16:14:23) 下一个
Sco 的语录   (Sco, 美女, 31ys, )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格的。当自己的价格和别人的价格刚好的时候,也就相互妥协了。年龄问题,相貌问题,等等一系列问题,都只是价格中的一个筹码而已。

人活着,就是在折腾,太舒服的时候,给自己捅一刀。疼的时候,想办法疗疗伤口。等伤口好了,有舒服了。又想给自己捅一刀了。如此循环下去。唉。。。。。。。。。

女人,关键是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无论别人多把自己当回事,自己都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这样会活得比较开心些。

男人说:男人跟女人交流的目的都是为了骗女人上床。如果不想跟这个女人上床,就懒得费口舌交流了。很郁闷,那我就偏不上床,就一直跟你交流,看你怎么办?

如果他爱你,你不爱他,也不要告诉他,你不爱他,应该让他接着做美梦。否则是残忍的。如果你爱他,一定要告诉他,你爱他。这是因为一定要争取自己的幸福机会。

人世间最大的痛苦和最大的快乐是:痛苦是:甩掉一个你爱的人。快乐是:甩掉一个你不爱的人

西方好像有句话:钱能让人安静,不能让人幸运。如果他不缺钱花,就安静了。

爱情总是在想要的时候找不到,不想要的时候冒出来。人生如戏,还是要接着去演。

别人都说我长得太像好人了。可我偏偏太叛逆,所以努力做坏人,呵呵,还是做不像。坏人其实比好人难当多了,真的。

道理是死的,人是活的,咋样的人都会有人喜欢,有人讨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群聚集的少的人,未必是坏人,群聚集的多的人,也未必是好人。

如果爱他或想跟他今后做朋友,就不要轻易跟他上床,如果想跟他上床,就别爱他,也别指望跟他做朋友。性和爱是一定要脱离的。否则,生活会被搅得很乱。

痛定思痛,一定要戒网。网络比爱情还耗费人。

善恶只有一念间,真的。当我自认为是个好人的时候,有人指责我。当我破罐子破摔的时候,努力做个坏人的时候,别人又说我是好人。所以我疯了,让他人去评论吧。彪悍人生不需要多的解释,我就是我。

真正能招男女都喜欢的美女,要不就是内心极度善良,要不就是深谙男女内心之区别,很会奉迎人的。很难很难啊,人是复杂的。

说的对,所以我争取什么都别想。人家想怎么认为我就怎么认为好了被人家牵着鼻子走,会累死,因为无论你是怎样的好人,也都总会有人说你的不是。
所以,我沉默。。。。。。。。。。冷。。。。。。。再沉默。

当一段伤痛能清晰地用文字表达出来的时候,说明这段伤痛已经离自己很远了。

不要小瞧妓女。多少男人为了妓女连江山都丢掉。妓女是很可怕的。男人都是有妓女情节的。只有在极品妓女面前,男人才觉得自己真正像男,所以日本色情业那么发达也是有道理的。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醒醒吧,那种虚华,过眼云烟,留下的只有自欺欺人的颓废。唯有爱,是这个世界唯一温暖。不是爱情,不是玩弄爱情,而是。。。。。。。。爱心。。。。。

世界的颜色太灰暗,你如果想存活下来,只有这几种方式:1。不去词澜绲奈鄣悖?辔鄣亩?饕宦纱友矍昂湍院V新庸??3肿∽约荷硇牡拿鹘唷?。逃避开这个真实混乱的世界,信仰上帝或佛祖。3。让自己心灵更加的脏污,达到以毒攻毒,白毒不侵的境界。我一直在这三从境界中游摆。

宁可冷漠,内心也不要放着恨,因为恨会让人感到冷。冷漠却不会,冷漠的感觉,只是没感觉。恨的感觉是极度的寒冷。所以,永远不要恨任何一个人和任何一个物。

很多女人要做婊子立牌坊,因为是为了给自己提高价码而已,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longhair1966 回复 悄悄话 性和爱是要分开的,距离产生美,男人,壁立千仞,无欲则钢,女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屈原问渔夫,..渔夫答,有何难,河水净,洗笠,河水脏,浴足.笑着走开.
人到无求品自高.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格的。当自己的价格和别人的价格刚好的时候,也就相互妥协了。年龄问题,相貌问题,等等一系列问题,都只是价格中的一个筹码而已。"
True! hehe, bilateral trade. Pareto optimal.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很复杂,人到底应该怎么样呢〉。。。。。。。。玉门I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别人都说我长得太像好人了。可我偏偏太叛逆,所以努力做坏人,呵呵,还是做不像。坏人其实比好人难当多了,真的。
- 说的是我ya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人是活的,咋样的人都会有人喜欢
---------有道理! 俺老爸言过"臭猪肉,有腐鼻子闻"(pardon, not very elegant language);)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她的博克,可是后来就找不到她的了.是不是因为没上排行榜呀?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同意这句话:"女人,关键是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无论别人多把自己当回事,自己都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这样会活得比较开心些。"对男人,恰恰相反.
uh-oh 回复 悄悄话 爱与恨是一样的,都是一种浓烈的感情。
可怕的是冷漠。
有人爱你、恨你,都应高兴。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学快毕业了的美女。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格的。当自己的价格和别人的价格刚好的时候,也就相互妥协了。

----这个价格会不会随着时间波动?
天用莫如龙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什么样的经验什么样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